正文

你的心跳,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

(2020-04-23 06:55:49) 下一个

     昨天傍晚去散步,太阳远远地挂在西边,天空仍然很明亮,但是阳光的色泽却温和了许多,路过十几几棵正在开花儿的樱桃树和梨树,一树树白色的花儿在远处看去好似涂了一层似有似无的金粉,那花海的轮廓在顷刻间微妙地变换着色彩,深深浅浅,薄金淡粉,若天幕初落定也定会染上浅夜的蓝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它们在哪一刻是最美的,也许遇见就是最好。四季里有不同的花儿,无论在哪一个季节里遇见谁都想必是一种缘分,如在一生中遇见知己好友,遇见梦里的情人,也许我们的一生里都暗含着命运的安排,无法迂回,无法逃避。

    就如我们的遇见,不在此刻,也会在彼时。

    如若人生有这样的设定,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好好相爱。

   我一想起你,心就会微微地笑起来,你已植根在我心里,亦如同我心里的影子,与我朝夕为伴,形影不离,这样好不好呢?

   我们这几天说了那么多话,琐碎平凡,却含义深远,那次不可未知的视频,不可抑制的心跳我们看见了真切存在的爱。网上说““爱情一定是从心跳开始的”。我多么期盼着有那一天能够贴着你的胸膛,听你心跳,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

  抬眼望去窗外的绿色细细碎碎挤满了天空,阳光明亮灿烂,午间,野鸽子们停息了咕噜咕噜的求偶,在荫凉的树枝间打盹,花间有蜜蜂嗡嗡在飞来飞去,远处传来啄木鸟清脆的笃笃笃声,穿破安静阳光灿烂的天空。

     后园里池塘边上青蛙们都趴在初生的荷叶上晒太阳,它们只等天空暗下来的时候才会开一场锣鼓喧天的音乐会,而现在是养精蓄锐的好时候。

   我也在等暗夜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