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过之后,不可变更之情话

(2020-03-26 10:26:27) 下一个

    那日,冬天几乎结束,而春天还在路上。

    是夜,你几乎是大步流星,目不转睛地向我走来,背景是繁乱而嘈杂的人群,梦中你没有言语,沉默地走到我的身边,揽起我的腰身便深深地吻下去,我没有拒绝,也没有敷衍,总之是那一个带有浓厚色情意味的亲吻,很深入。微微的诧异--当然那是我梦醒之后的第一个感觉。我不记得那个亲吻的味道,却有一点心向往之。

    那是一个彩色的梦,你穿着深蓝色的衣服,眉目坚毅冷峻,甚至眼神也是带有几分冷清的,却带着不可抗拒的姿态来到我身边。

 也许真的是春天来了,顺道带来了春情,春水,春梦,好似整个世界都在这个季节里有些摇荡。

  你就站在那里,要我,过程简单而漫长,我们对峙着欲语还休,暧昧的气味飘荡在我们之间,欲望蓬勃地像是春天里的野草,疯长,而我们却沉默地着看彼此。

    窗外有小鸟鸣叫,清脆悦耳,我的春梦戛然而止,妙妙轻鼾在我身边睡得正香,其实夜还是暗的,那只唤醒我小鸟也许来自于梦中。

    我羞于这样无法启齿的梦,同样对你,我从未有过,从未见过梦中这样一个男人,就那样身材修长,优雅美好的站在我面前,赤裸而圣洁。

   性,在我观念里是美好而神圣的,当然条件是在爱情里的性。

   昨天我们谈到了它,我喜欢美好的性,喜欢它带来的生命力量。

    很多年以来,我把美好的性都安放在我的幻想之中,我不屑去表达一些内心的向往,我一直刻意地维护着作为一个女人的尊严,我宁可为尊严而受苦也不愿名誉有损。

     我的内心和欲望常常构成了冲突,使得有些对他人来说很简单的事情(性),在我这里而变的复杂,有时候我轻信陌生人而有时候又对世界满腹狐疑,总有过度的欲望,但又为了自己理想的纯洁性,宁肯扼杀欲望,或者隐藏欲望。

    如同你一样,我深深理解你说的话,深深理解你蛰伏已久的那颗心,它蠢蠢欲动像一座欲望的火山,若一日的喷薄汹涌,那些滚烫的熔岩会是带着怎样的激情与灼热。

  我想象着我们会以怎样的方式接近,怎样地彼此温柔以待,以及如何放置那些甜蜜细致的亲吻,那些落英缤纷的战事。有时候性爱是一首曲意婉转的歌,而有时候也像一场宏大史诗般的战争。

哦,你看看我,已经开始预支我的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