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新觉罗

(2020-03-19 07:15:52) 下一个

   天空是灰色的,窗外的树干依然是朴素的棕黑色。

   今天早起看体重称在浴室的角落,估摸着自己最近不太自律,又可能丰腴了些。

所以,拍了体重的数字,55.8 公斤,对于我1.66的个子,也算是恰恰好吧,如若能再少2公斤,则更加理想!

    有时候我喜欢用爱新觉罗的姓,中间的那个“恒”是辈分。名字是爷爷给起的,喻“天道酬勤”希望我的一生都做一个勤谨,勤劳的女人,可是他忽略了勤字里还带有苦的意思。这就让我的一生或许都带上一些劳苦的成分。而且在那个年代里,女孩子们都是花花朵朵的名字,我的名字那么男性化,我从来都没有认真地喜欢过我的名字,我常常想如果可以改一个名字,我愿意改为“馨”,一种可以散播很远的香。

     我现在用的名字只是在网络上称呼,取了谐音,我的英文名字就是同样取了谐音,很大众化,容易记也容易发音。

    关于我自己,我会慢慢写出来,一定是很虐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