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你了。。。。

(2020-03-17 07:59:05) 下一个

       散步归来,尽褪衣衫去洗了暖暖的热水澡。

      沐浴的时候,热腾腾的水蒸气包围着我,周围一片模糊。我靠在黑色的大理石墙上,水冲下来一切都是那么温暖,我把自己贴合在温暖的石墙上,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那一刻心里面都是你的样子,我想你了。。。。。

    我用指尖在水蒸气模糊的玻璃上写下你的名字,然后再吻上一个唇印,水珠儿们溅下来,它们一个一个透明晶莹,在你的名字上,我的唇印上慢慢滚落。。。。

    我喜欢这样爱着一个人,爱着爱情本来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文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