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噢噢,我知道,“我永远都是好看的”

(2017-09-18 08:08:21) 下一个

困了,想睡一会儿。

醒了仍然在这里,心里沉寂了很多想说的,美丽的话,写出来会比说出来更美些。

平时我是不和任何人视频的,是因为觉得自己在视频里没有那么好看,担心光线射入的角度,以及阴暗的划分比例会让我不那么完美的出现在他人的面前。如果拒绝,或者不拒绝都是一件挺难堪的事,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吧。

噢噢,我知道,在心底有一个声音一定会说,“我永远都是好看的”为什么那么没有自信呢?

我知道,我永远都是好看的!为了自己!

 

一天比一天冷,秋天渐近了。

早上和晚上气温很低,中午的阳光还是很好,那些菊花开的很旺盛,赤黄色和淡蓝色的松松蓬蓬染着初秋,还有一些海葵花,粉色和白色的映衬着,一切都那么美。

我担心穿裙子怕是要感冒了。所以我去买了一条喜欢的深蓝色弹力牛仔裤。是啊,很快就会冷下来了,荷兰近几年已经没有下雪了,今年会吗?

窗外的唐棣树叶过几天就开始变色了。每天每天都不一样的色泽,从淡黄到金黄,有着无以形容的美。

就像有些感情,经过了夏天,会一天更比一天浓烈,又如落叶或许更加落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