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公子◆

西方何觅英雄名,
域外仍言霍去病;
公元悠悠两千年,
子曰岂敢知天命。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血色探戈

(2007-07-24 14:13:05) 下一个

血色探戈


西域公子


 
夜幕降临,那晚冷冷的月光
引我走向都市的长街游荡
路灯照着涂满纹身的高墙
我的影子时而变短,时而变长

沿着迷幻的音乐,顺着黄晕的灯光
我信步来到一个华丽的会场
男人们盛装笔挺,发油锃亮
女士们酥胸高耸,袒露着肩膀


 
他们在华尔兹里左旋右转
他们在布鲁斯中低语细谈
当我和一个红衣女郎目光交缠
探戈响起,她成了我怀中的舞伴

如同在战场上交手,一进一退
红色的舞裙就是那战地的玫瑰
我用执着的目光问她究竟是谁
她弯曲着腿说她是偷心的女贼
 


一曲接着一曲,我们已不能分开
呼吸与心跳都合着动情的节拍
直到一个男人从黑暗处走来
那扭曲的面孔在灯光下失态

他说他要夺回属于他的女人
他要在我脸上留下教训的伤痕
怒气中,我们都拔出了防身的利刃
挡在我与刀口之间的却是她柔弱的腰身
 

 
像片花瓣,飘落在曾经激情过的舞池
鲜血在流淌,其余一切都似乎静止
双唇微起,她轻轻地告诉我她的名字
可是我的灵魂已被回旋的探戈吞噬。。。。


今天晚上,同样是冷冷的月光
同样的我在同一条街上游荡
一曲探戈飘自哪个晚会哪一扇窗
旋律中依然带着她摄魂的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曾拜见公子,读了这血色的探戈,不得不对你刮目相看料,顺便问个好。
独舞雪狼 回复 悄悄话 公子文才夺人啊!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这部电影我看过,当时觉得片子很诡异。
huskylover 回复 悄悄话 公子这两天高产呀:-)
huskylover 回复 悄悄话 热情的红群子, 让我想起卡门. 小时侯连看2场歌剧卡门, 打死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个男人要杀死自己最心爱的人. 现在想想执着狂和占有欲是不是软弱的另一种存在形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