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RUNELLO,TASCANA,ITALY

(2005-12-18 11:07:10) 下一个

这瓶BRUNELLO是我一年前在翡冷翠买的,买的时候满心甜蜜,为我的久久期盼的爱情终于有了初始.花最贵的钱买最好的佳酿,为我的爱情,我倾心的付出.

这一年,哥本哈根,翡冷翠,赫尔新基,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堡,新加坡,上海,深圳,米可诺斯岛,雅典,悉尼,新德里,上海...

一年了,今天竟如陌路,我买单我的爱情,我选择结束.几番试探我无语后,他也不再闻不再问.

做不了一个好情人,我们太自私,望爱却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