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NIEL

(2005-11-18 13:19:54) 下一个

想想这段日子,是在困难里打滚日子,没有别的办法,告诉自己,靠自己,熬吧,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成长的历程,过了这段时间,我会成熟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又见到了DANIEL,在相隔两年后,可是还是喜欢他,也知道他是喜欢我的,也仅仅是喜欢而已.我已满足他带着感情记得我,看起来这辈子就这样了.这个迷人的男人,我在二十四岁遇见,就陷了进去,几年了,他还提起那次雨中的旅行,那首心动的歌曲,共舞的那个童话般的夜,我又何曾会忘记.我知道他关心我,以他的方式,即使他阅过千帆.

做爱在烛光里,他早早就不行了,没有什么不开心,千山万水的飞过来,一整天马不停蹄地在会议中赶,匆忙地来看我,四十岁的DANIEL,我没有什么责备的. 写到这里,心底开始涌上泪来. DANIEL, 我的DANIEL,这一别,不知这一生还不会再见.

泪水涌出,这是我第一次为他流泪,不一样了,在他之后,我为别的男人投入的更多,感情和泪水. 可是在DANIEL 身边,我还是着迷的.

DANI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