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は我慢!

观察,比较,有感而发
个人资料
土豆-禾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男足的“一路一带”计划?

(2019-11-15 16:09:53) 下一个

中国男足的“一路一带”计划

链接:《红星照我去战斗》

上一篇《中国男人,您在哪儿啊?》中还提到了中国男足,今天看了下面的视频,原来得靠“一路一带”计划引进?

信息不可靠,但也不太离谱,至少可以5颜6色地周末快乐一把。

什么?我在偷换概念?那你就偷着乐呗,:))

喜欢意大利语的激情,下面视频中里皮说的那种,(他还带着一种尊严)。再介绍两部好电影吧,一部1961年的《意大利式离婚》、一部1964年的《意大利式结婚》,两部电影中都能感受到男人的某种气质或激情,不是“平平仄仄 仄平平”的那种,呵呵。

看完电影请回答:为什么是先离婚再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红星照我去战斗》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9/11/24/8889310.html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无言独上西楼,聊足球。。。。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我挣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钱,我不想抢钱……”,当听到他激动不已一口气说完那段话、并拂袖而去时,一下子觉得里皮是那么可爱,那么值得尊敬。其余的,都叫恬不知耻……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对中国男足了解不多,但看到主教练痛心疾首的态度,我怎么心里为之难过的更多的却是这位主教练,他接棒的时候应该是踌躇满志信心十足的吧,但谁曾想会有这样的结果,也由此联想这么多年来,那么高的薪水养着这群男足球球员,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有否觉得自己的工资奖金是多么的名不副实问心太过有愧,他们心里可曾为此对国家对球迷闪过一丝愧疚?有否提出过一句,水平太差,我们愿意少拿一些工资奖金?哪怕他们曾经想过一想,说过一次,我还能觉得他们有救,而现在看来,无药可救。
致敬里皮教练,钱不是万能的,在金钱和名誉面前,我看到了他们巨大的差别,谢谢土豆分享。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东狮' 的评论 : “中国真正的男人全在文学城看博客哈”,哈哈,欢迎狮子也来读博客,:)))
河东狮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真正的男人全在文学城看博客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看来石姐也爱看足球,至少是足球新闻,:))。最近一直在关注香港队开赛前的国歌演奏,忘了关心台湾队了。

除了下面股哥的一篇,还有一篇《中国足球改革终极方案来了》也非常有趣: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1685/201911/15471.html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看了最近几场比赛,我居然觉得是球员联手有意把里皮给气走的……

建议再写个《世界杯上的小国崛起 大国解体》之二,聊聊崛起的菲律宾 越南等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啪啦嗒”帮股哥调整一下顺序,这样“见下”“接上”就顺了,:))

股聋2019-11-17 09:31:38

我还是觉得管足球的老爷们智商不够。够了也被体制害得不敢作为,或者没胆政治不正确,比如我早前异想天开这篇:
见下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接上
世界杯上的小国崛起 大国解体 (2018-07-19 10:51:40)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7/50811/23772.html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还是爱足球,每次足球比赛都带来这么多怒喜。今天才知道台湾也给了个乌龙球,有人借此强调台湾是中国人。
周末愉快!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不看,缺少个性、勇气的球队不值得浪费时间。中国政府还是放弃足球吧,即使美国也不是什么体育项目都行。华人的算计太多。所以,美国的民主真的不适合中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一般来讲,我喜欢用“有趣有趣”这个词儿,所以我会说这是个“有趣的民族”,和东欧族群是不一样的。

周末了,“看男足、赌一把,必赢!”,这样想会开心很多,:((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那一日起,就是受苏联控制的,并要出卖民族利益的傀儡政党。毛泽东就是斯大林的提线木偶,这是民族的耻辱。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读到的一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093/201911/15630.html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西方人要的就是最起码的脸面,即使你给他再多的钱,都没用。主教练里皮就是这样的人,这就叫正直。反过来,如果给中国足球队员每人巨资,条件是必须输,恐怕各个都会欣然接受,就是这样的心理,才有了中国足球的现状。我敢肯定进入国家队的未必都是精英,南郭先生大有人在。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被股兄这么一说啊,有没有可能男足也来一支“北洋水师”呢?比方讲,去日本踢日本二队,输了,然后主动拒绝坐飞机回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不谢不谢,要谢得谢谢里皮,O(∩_∩)OO(∩_∩)O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听里皮的几句讲话,真觉得他实在是气愤痛苦至极之极,就差直接说“中国男人”了……

“国足, 一路带坏了多少个教练?”,运气最好的是米卢,把基本要出线的队给了他,哎……两个反差。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俺们天朝的事,哪里只是足球!

百年前能 洋为中用,以夷制夷 吵个天翻地覆。足球也得来个 洋务运动 八国联军 君主立宪 联俄联美 把百年近代历史复习一遍… 不都试过一遍找不到门呀!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啊!O(∩_∩)OO(∩_∩)O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冠军老教练一连说了多少个“鲜虾”! 他的痛,土豆懂!
国足, 一路带坏了多少个教练?
电影没看呢,先虾猜。我做过雕塑,敲掉涂满石膏的人像后,里面才会出现一个完成的雕塑 重生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以前外围赛是不看也不用担心的,现在啊,何止是叙利亚,越南菲律宾都是男足的绊脚石了。而且,我总习惯把咱们和日本相比较,真是自虐啊。

里皮说的话,我会不由自主理解为对整个大陆人“性格”的解释,(当然他不是那意思),想到前阶段“修憲刪除任期限制”,还有那台湾视频中的陆生,等等,……这里又同香港比较了……

上一篇《男人》中俺写过:政治,体育,“人种”的气质,这三者是互相影响的!

至于电影意式离婚结婚,哈哈,这类事儿我不喜欢用形容词“浪漫”,我会说是いおあyでぃhtshくぃhhふぁyq…… :))))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输给叙利亚这样的球队太丢脸了啊!中国足球队的经费太足待遇太好还有世界冠军球队教练但就是出不了成绩十足奇怪了。意大利人先离婚再结婚是不是表达一种意式浪漫?电影没看先乱猜。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现代社会文明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退步了,个人纷争动不动都要搞到公权力那里去讨说法,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自己解决的,不过要有公平公正公开的解决方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真希望大家都住同一城市,结婚、离婚、单挑都方便,假的不好玩,:)))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会玩“平平仄仄 仄平平”那套的,都有点通过“躲在自己被窝里扎小人然后宣告胜利”来实现理想的气质,那种人是以为会玩咬文嚼字的游戏就可以征服世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