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感悟

(2019-03-18 21:33:28) 下一个

三月份了,气温终于回升。经过漫长的严冬,春的气息越来越浓。虽然随处可见尚未消融的积雪残冰,但当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万物即将复苏,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的生日是在三月,一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虽然人生已过半,但仍然每年都要庆祝一下生日, 接受家人和朋友们的祝福。对我来说,这个日子我会关注自己的内心,思考一下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哪些方面我有成长,在哪些方面我有更多的感悟。尽量做一个我想成为的自己。最近思考地最多的是极简主义,包括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