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我免了一个来自玫瑰的心事 没压力啦

(2021-03-28 06:48:03) 下一个

    我昨天在前院种玫瑰,有个老外手指玫瑰停车找我,我说记得你,去年你找我要粉枝条,我说等我秋天剪枝时给你,她特意留电话号码了。

     去年秋剪枝了,我要打电话,但我老公非说要插活开花才好给人家,所以没给她打电话。她刚才提醒我,我说我记得,你到后院来吧,我指给她看去年秋天插得出小叶了,她要现在拿走,我说可以,她拽2棵叶子长得好的拿走了,拿走好,我没压力啦。

真不知我老公咋想的,让我俩都有压力,我怕插不活不给人家失信,她觉得我不守信用,终于看见我出现在前院,立马停车。远亲不如近邻,人家要玫瑰枝和我套近乎,再次说住在我家马路对面,哈哈哈哈。

当初插15棵,活的没2棵,她挑2个长得好的,接着又看中我的2英铁了,问能不能剪个枝,我说可以,她高兴的剪了。再接着看到我插的一堆玫瑰枝,说她缺白玫瑰,那一堆还就剩下白玫瑰标签还在,我指给她看,告诉她这是春天才插的,她高兴的又拿走2棵长得好的。接着她要把她拿到的小枝牌牌拍拍照,前后面都拍,有名字有说明,我说可以。

知道我为神马对她这么大方吗,就是因为她去年给我的肯特公主玫瑰下跪,西人不会蹲,只能跪闻花的香气,她太喜欢了。

昨天对我俩都是开心的一天,她拿到她想要的,我没精神压力了,双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都是玫瑰粉丝,互帮。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4h送人玫瑰枝,手上照样留有香味,不信你赶紧闻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