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用生命摇滚一个——《完美世界》 & 《在歌声里狂野地飞》 by 时光

(2020-07-01 07:22:44) 下一个

完美世界/时光

 

在歌声里狂野地飞/时光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郭敬明

 

听歌就是听感觉,热血沸腾了就对了。

某某我也是喜欢极了,我如果是男的真希望有机会和她恋爱一场。

这些都不是技巧,是投入,是人格魅力,学不来的。每个人的歌都有自己的味道。

她的声音里有一种热情和奔放。

热情奔放性感娇憨。

今天听了她的歌,感到阳光洒下来。就像我听帕瓦罗蒂的感觉就是辉煌灿烂,而其他男高音都没这感觉。

一个声音好听,其实很多时候就是泛音的质量,决定音色的美丽。

她们多有味道,不是说唱功,是声音是感觉。

……

 

你知道歌声的魔力有多大吗?就是像这样,两个唱将级的女人因为听到好听的歌声,激动得忘乎所以,在当事人无从见证的时空里酣畅淋漓地表达着爱意和激赏,就如加州一号公路边的马蹄莲谷里,每当春天到来,就会在无人见证的时空里恣意挥洒的风情和洁白。这种爱和激赏超越了性别,超越了庸常,超越了一切现世苦厄,以一种烟花般的绚丽在我眼前,在这灰得一望无际的岁月里轰轰烈烈地绽放,带给我一阵阵凛冽的感动和朝阳般的光芒!

 

如此美好的时光!

 

我一天比一天强烈地意识到,我是掉进了怎样的一个桃花源里。就像一个原本没有翅膀的人,被两个有翅膀的天使带着飞,飞过歌声的百媚千红,一天天被熏陶被同化,感受力一天天变得犀利和敏锐。

 

跟着二毛进入到鉴赏的深处,无限感动于她们对歌声之美所怀的敬畏和纯真,对他人的风采由衷而孩子气的热爱。在她们沸沸扬扬的赞美里我看见大片的芳甸,其上春风十里,桃花盛开。这是她们以性情和素养营造的音乐的桃花源,平凡如我,何其有幸,能一日日流连其中,看尽人间大美!

 

所以,虽然嗓子依然瘫痪着,前天才刚用了毛头指挥我制作的生理盐水,昨天炎症才略好些,就被同学们奔放无极的歌声激荡着,按捺不住,在昨晚嚎了水木年华这首老歌。因为太耗嗓子,一共只录了三遍,这是第二遍,录完嗓子又歇菜了,要继续旷日持久地休养。

 

只为以歌声致敬这歌声中的欢愉和美善!

 

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就让我们,欢歌不知老将至,在歌声的桃花源里永远年轻!

 

07/01/2020 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