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早起吹个口哨玩儿:《希望》大长今片尾曲 ——大家周末愉快!:))

(2019-09-07 07:34:57) 下一个

口哨 by 鲜榨时光

 

献丑了哈。好久不吹了。回头把气养足点儿,效果会更好。^^

年轻时也是走哪儿吹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渥太华小京子 回复 悄悄话 在哪里啊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大哥早!:)我的口哨已经退步很多了。年轻时气足,声音非常嘹亮,可以给人伴奏的那种。很多年没吹,刚刚重拾,以后会越吹越顺吧!:)

谢您推荐。我会去听。也非常感恩您一直的欣赏和祝福。同样祝福您!周末愉快!:))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口哨曲不错,欣赏了。我很少听到女生吹口哨的。
再给你推荐个侃侃的歌吧:
“寂静的天空” (歌词在回帖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B1t0GCCFo
谢谢你的作品,谢谢你的才艺,谢谢你的“鲜榨时光”。感恩。我会默默地欣赏你的作品,会默默地祝福你。多保重,且行且珍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