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口琴曲:迷月狂花 (致敬城老师;借花献佛,糖糖生快!:)

(2019-09-15 14:18:05) 下一个

 

口琴曲:迷月狂花/鲜榨时光

 

早起听到阿城和瓜瓜的新作,感动莫名。这是在《西窗雨》之后,我再一次的被深深震撼。被瓜瓜作词时信手拈来的天才震撼,被他浑然天成的韵律感和意象感震撼,被阿城音乐中那股魏晋风流的洒脱不羁震撼,被他声音中的沉静旷远震撼,被两者内在精神的严丝合缝的匹配震撼。

 

乐如其人,就如文如其人。我非常喜欢这个作品,就像喜欢《西窗雨》。它让我看见作者的灵魂,两个人灵魂深处的美和真。正如年少时在《读者》上见过的一个标题:

 

灵魂在高处。

 

这样的美好,让我感到灵魂被提升的幸福。

 

所以匆匆录制了这首口琴曲,致敬才子们。因为曲子主要在中音部,吹起来很简单。记下谱子,两次就完成了录制。倒数第三句有一个音打滑,是因女儿推门进来,我分了心。曲子很长,很容易出现瑕疵,所以没有重录。

 

借花献佛,糖糖生快!

 

期待更多瓜城组合的精彩作品!

 

大家周末愉快!创作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