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意,随意人生
正文

偷影子的人(zt)

(2018-02-22 16:33:41) 下一个

 

 

偷影子的人(zt)                          

马克.李维

 

 

人们常常把一些小事抛在脑后,一些生命的片刻烙印在时光的尘埃里,我们可以试着忽略,但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一点一滴形成一条链子,将你一生牢牢与过去连在一起。

 

人一旦开始撒了一个谎,就再也不知道如何停止。

 

 

你不能干涉别人的人生,就算是为了对方好,这是他的人生,只有他一个人能决定他的人生。你必须顺应事实,放手成长,你没有必要医治好在成长路上与你擦肩而过的每一个人,即使你成为最顶尖的医生,也做不到这样。

 

 

永远不要把人拿来比较,每个人都与众不同重要的是要最适合自己的差异性。

 

 

一段美丽的邂逅,有时是时间问题,两个人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方。曾读过这样一首诗:有一种恨,情生错年代,今生至此,来路茫茫。寻寻觅觅,走走荡荡。终不曾遇见到那位对的绝世佳人—我的恋人。你是否在那遥远的地方?你是否也在等待?一次次秉着烛灯,我坐在楼台,翻阅了几千年史话。那一天顺着风来,我眠于白雪,花轻碰我的唇,落在了史书的第几页年代。是你犹怕我冻坏……

 

 

人要学会克服恐惧、面对现实、才会成长。
 

 

回忆在游荡,一旦靠的太近,就会快感觉到愁绪。

 

光阴转暖即逝,这些最单纯的瞬间,却隽永的牢牢铭刻在我们心底。

 

 

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是神圣乐不可侵犯的,也许正是相到这一点,我刻意领先一步之遥。因为太珍惜这个朋友,所以我不想听到任何他不想对我说出口的秘密。

 

 

青少年时期,我们总梦想着离开父母的一天,而改天,却换成了父母离开我们了。于是我们就只能梦想新旧,能否有一时片刻,重新变回寄居父母屋檐下的孩子,能抱抱他们,不害羞地告诉他们,我们爱他们,为了让自己安心而紧紧依偎在他们身边。神甫在妈妈的墓前主持弥撒。我听着他讲道,他说人们从来不会失去双亲,即使过世之后,他们还是与你们同在。那些对你们怀有感情,并且把全部的爱都奉献给你们,好让你们替他们活下付出,会永远活在你们的心中,不会消失。


整个城市如同一片黑暗,面包店的铁窗遮住了橱窗。生日蛋糕上蜡烛终于点亮,它仍可以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让我感受人性的光,茫。

 

 

生活中某些珍贵的片段,其实都来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为每一个你所偷来的影子找到点亮生命的小小光芒,为他们找回隐匿的记忆拼图,这便是我对你的全部请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