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意,随意人生
正文

第一家'爱之病'餐馆

(2017-11-13 19:04:31) 下一个

 
 


 
 






美国有川爷,枫叶国有袜子君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708/201711/143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叔老师教学生教的真好。在我眼前,突然闪现了一群天使坐在那别样的餐厅吃饭,细思极恐,反正这穿袜子的天使君不是姐的菜,不想像了。建议下一届最有爱心天使奖颁给穿袜子的天使君。枫叶国在穿袜子的玻璃心天使君的带领下,走向了玻璃心。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HIV-POSITIVE餐厅,光看这词就被镇住了。我发散一下,阎大师那里刚学来的,我真切的感受到去那家餐厅的人就是冲着那词去的,头顶上布灵布灵闪烁着政治正确的光环,心头泛起圣母爱一边吃一边强忍着被自己感动出来的泪花点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人道啊。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从某方面来讲,给他们一个可以公开"集会"的地方,好过于他们带着"负面情绪"隐藏于人群。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对他们没有歧视,但我也不会去。这个餐馆开在AIDS专科医院旁,很敬佩医生的大无畏精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在抢救AIDS病人时,当看到第一滴他的血滴在我的手套上,我的心真的颤了一下,可我还是完成了抢救。

但我不会去这个餐馆,尽管被传染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再一次的证明我是胆小的那一个。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