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Yoda 威武

(2018-11-05 12:08:21) 下一个

我的教练有点儿上年纪了,不过他还坚持守在第一线,教完小皮猴们,又教大笨熊如我辈,不厌其烦,十年如一日。

教练个头不超过1米5,脸圆圆的,身子也是撑得鼓鼓的,显得手脚反倒不搭边的短。也衬得练功服空荡荡的。

每次当他双目寒光从圆圆的镜片后面扫过来,不但没有威力,反而让我想起星球大战里的Yoda。

做一个坏学生挺不容易的,练着功还得不停把走得太远的神扯回来。他也看出我不上线的状态,总是恨铁不成钢的摇头。我有什么办法呢?在其它教练那儿都好好的,就唯独在他这儿。。。只怪这个Yoda长得太可爱。

一次Yoda在荒郊野外的路上拉了一个搭顺风车的陌生人,陌生人上了车也没闲,东瞅瞅西看看,突然凑近说:你不怕我是正在逃命的连环杀手吗?? Yoda 神情自若地答到,概率太小了,陌生人又咄咄逼近:你怕我不敢?? Yoda说到,不!同一辆车上碰巧坐两个连环杀手的可能性太小。

然后......两个人沉默了一路。

你瞧瞧,Yoda也会这么奇峻高冷,实在威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