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总统候选人失踪了

(2020-10-08 13:11:56) 下一个

早上起来,一个微信群有两千条信息,当然又是关于总统大选的争论。一条没看,心中伤感,想念我的总统候选人,Mr. Peeps。他已经失踪五天了。

Mr. Peeps 兼有黑白两种毛色,在种族矛盾日益尖锐的今天,充分体现了族裔融合,和谐相处的美好世界。推举Mr. Peeps作为总统候选人,既不会被驴党谴责白人至上,也不会被象党指责袒护某族。Mr. Peeps具有无可替代的完美形象。

Mr. Peeps是一个诚实的候选人,从不说谎。饿了,他会围着你“喵饿,喵饿”的叫。不管是多么爱吃的食物,一旦吃饱,绝不会继续“喵饿”说谎以骗取更多的食物。吃饱之后,他会"喵out,喵out“的叫。打开门,他就跑出去撒欢。累了,他就回家,站在门口,"喵in,喵in"的叫。Mr. Peeps是唯一一个不说谎的总统候选人,空前绝后。

Mr. Peeps出生于2011年,猫一岁大约相当于人七岁,今年刚刚60岁,既有丰富经验,又年富力强。完胜74岁和77岁的另外两位耄耋候选人。

可是这样一位完美的候选人失踪了。五天前出门去玩,再也没有回家。找遍了附近的街道树林,查遍了邻居的车库和工具房,却连一根白毛或者黑毛也没有找到。他就这样人间蒸发了。在阴谋论盛行的今天,不得不让人怀疑Mr. Peeps被政敌暗杀了。唉,失去了亲爱的Mr. Peeps,今年大选我该选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是Bear 回复 悄悄话 猫找回来了吗?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寻找猫咪也有智慧, 有个朋友和我差不多时间丢了猫咪, 然后他挨家挨户去告诉, 我请了侦探寻找我的猫咪, 假如侦探来你家, 你不用紧张的. 后来猫咪回来了, 可是我的猫咪就找不回来.贴布告五百刀奖金也没人还.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被偷了,漂亮的猫儿有人偷. 我家以前一只漂亮的猫儿也被偷了, 到庇护所去找, 也没有找到.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真丢了 :( 盼望着奇迹出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搞笑了,哈哈哈。是真的丢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