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

热衷旅游,拍鸟摄鸟。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的猫头鹰妈妈和孩子

(2018-01-11 19:38:09) 下一个

2017年的春天我跟踪了几窝猫头鹰的成长过程。其中最让我觉得温馨的是这对母子(Barred Owl)。

小猫头鹰第一天离窝,站在比较低的枝头。尽管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小家伙左顾右盼,

对自己即将面临的户外第一夜显得不知所措。其实妈妈就在附近的枝头树叶里藏着。观察着四周的一切。

大概每隔半个小时左右,妈妈就会飞到小家伙身边,轻轻地用嘴和脸颊抚摸小家伙的全身。

请欣赏下面的三张照片-摄于夕阳落山前:

Mommy, what did you bring for dinner? 妈妈,今晚你带什么好吃的了吗?

Mom: Mommy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 妈咪只是来看看你,我爱你啊!

Kid: Mommy I love you too! 喔,是这样,我也爱你啊!

谢谢。

更多的风景和鸟照在我的个人flickr空间:https://www.flickr.com/photos/fsong_trave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帆在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漂亮姑娘' 的评论 : 谢谢点评和喜爱!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好萌啊!!!!!!!!!!!!!!
风帆在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好的。我也特别喜欢猫头鹰。我拍摄了很多的猫头鹰。我会分类慢慢在我的博客里更新。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我收集猫头鹰的,非常喜欢它们萌萌的小脸儿。拍的真好!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几张照片,太有爱了,你抓得真好!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常听到猫头鹰叫,但它(们)在高高树枝上,看不清楚。谢谢分享这些照片!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啊,太有爱了。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