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图)

(2021-04-10 10:21:29) 下一个

       这龙哥为啥下这么大的狠劲儿呢?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还用爪子抠!还呼天抢地大吼大叫的!

       痛死可怜的瓶儿了!

       

    (图片来自网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惭愧!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优秀 :)
你的文章写得好,歌也唱得那么动听,佩服你!也非常荣幸在王府认识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五月花换了ID pp,特来祝贺新书发表,才女,佩服:))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这是我刚出版的书,是文集。里面收录了我写的一百篇文章,有游记有短篇小说,有杂七杂八的:)题目是选自文集里的一篇。
我现在有点忙,有空上你那看文,祝好!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清静也是菩萨心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花儿又出了一本书。这题目我看到,怎么变成长篇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恶龙。看着揪心。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同感!最佩服有才华的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十1 真想知道人家是怎么做到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艺术家的世界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挺逼真的。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是菩萨心肠:)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1,被花花这么一说,我都疼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题目有时真的不容易起,又想要吸引人点击:)又想要与内容有关,好难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五月花的题目是画龙点睛啊:)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当我第一眼看到时,眼泪都笑出来了!再看我就心疼瓶儿,恨不得出手相救,却发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标题,真是惟妙惟肖啊!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缠得那么紧,能不痛吗?^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疼!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想会不会是瓷器做的?真亏制作人想的出来 ^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橡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