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炒蛋穿肠过,美味心中留。

(2019-05-02 15:49:32) 下一个

           刚下班,我便急着赶回家做饭。晚饭准备吃西红柿炒鸡蛋,加上超市买回来的烤鸡。

         平时炒鸡蛋,我总是先将鸡蛋一个个地敲破,倒进碗里。然后抄起两根筷子,将碗里的鸡蛋就是一顿搅!可怜那几个蛋黄儿,眨眼间都被打得魂飞魄散,不见踪影。空留下大半碗稀里糊涂的黄汤。今儿个要赶时间,鸡蛋们免打,算是逃过了一劫。

         我将不沾锅里倒入少许油,加热后,将敲破的四个鸡蛋直接倒进锅里。热锅里立刻就现出四个朝气蓬勃的金色的小太阳。马上用筷子小心的将四个明晃晃的小太阳,轻轻地划拉几下,铺满锅底。

          盖上锅盖,一分钟后揭开锅盖。我的天!朝霞满天呐。白云里透着金黄色,金黄色里镶嵌着朵朵白云!还有那个嫩滑,那个扑鼻而来的香味!呵呵,好心有好报啊。至于呆在一边的笨头笨脑的西红柿,此时成了第三者,被遗忘在角落里。

          独乐乐不如和众生一起乐!与喜欢吃鸡蛋的网友分享,我的快乐加倍!加加加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啊,真相是吃完了炒蛋后,写下此文。^_^ 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要看图看真相。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西红柿已经气得满面通红,它跟鸡蛋原本是绝配,结果给我搅黄了。祝福茶仙女周末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西红柿变成第三者了:)她或许是月老吧!
周末愉快五月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啊。在家闲得无聊,出去上班混日子。群兄周末愉快!
qun0 回复 悄悄话 五月花还要辛苦地工作呀。我也喜欢炒鸡蛋。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