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alice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正文

“爱情”把她骗回了国

(2017-08-08 23:09:04) 下一个

    同事小妹和同乡为了身份面见移民官谈话没成功还闹了大笑话,只好拿了C8卡等待上庭。在没拿到绿卡前是不可以离开美国。

   在这段时间里小妹安心赚钱,她三十多岁长得清清秀秀,为人热情随和挺讨人喜欢。在纽约都是租房住,有些同事会为房东催讨房租不高兴。小妹是这样劝说:“房租早晚要交,房东指望这点钱。你晚交不如早交,我都是提前两三天交房租。房东看到我高高兴兴,我也住得开开心心,大家都好。下次你就提早一两天交,何必让人催。”听这话就知道小妹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小妹的老公比她早几年来美国,小妹是和几个同乡跟着人坐飞机、坐车、走路辗转两个月才偷渡进入美国,到了美国发现老公早跟别人在一起,一气之下离了婚。她们两有一个儿子在国内跟她妈一起过。小妹很努力赚钱,经常加班。有一次朋友休息带她到赌场去开开眼界,自去赌场后休息就往那跑。跑多了在赌场认识了一个在赌场上班的四五十岁的男人,一来二去两人好起来了。

     据说那个男人老婆家有钱,以前老婆家人帮他们在中城开了一家餐馆,生意没做好转让出去了,这个男人就到赌场上班。他告诉小妹他老婆很胖很霸道,他和她老婆没有感情离婚是早晚的事,他们现在是分居。这个男人休息就到小妹这里住一两晚,只要这个男人到了小妹这里,第二天小妹就是迈着八字腿去上班。同事们看到小妹迈着八字腿来上班就要调笑她。小妹觉得好幸福遇到了好男人,总是满脸沉醉的跟同事说这个男人对她的好。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在那年春节前两个月,小妹突然告诉大家她要回国了。同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你身份都没搞定,吃了那么多苦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就这样回去?!小妹说她男朋友告诉她,如果他跟老婆离婚,他老婆就会找到小妹对她不利,她老婆也不会同意离婚。如果我们两人一起回国,他老婆就是不离也要离。他回国就退休一个月有一千五百多退休金,在国内这些钱足够我们两人用,我们可以到处去玩。这个男人不知用了什么花言巧语,小妹是百分之百的相信,决定跟他回国。我们问你们两人一起走,小妹说:“不是,我先回去,到国内把房子租好。他在这边把退休和离婚的事情搞定春节回去。”同事们听了都说这不是明摆着骗你,你也信。不管同事们怎样劝,小妹就是相信他的男朋友。

      机票买好了12月底小妹先回去,春节前两天她男朋友回去。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就要到12月底。小妹的闺蜜急得天天跑店里来劝她,想让她想清楚不回国。无奈友情不敌爱情!小妹的闺蜜急得对我说:“Alice,你赶快劝劝她,这明摆着骗人的事她都信。”我说我们每天都劝她她不听,没办法。后来我跟小妹说,要不你进了机场躲起来,不要走偷偷回纽约。看你男朋友会不会骗你,到时候跟他一起走。小妹不听都说我们不了解她男朋友。小妹天天幸福的跟男朋友打电话憧憬着回国的美好生活。在快要走的前两天,小妹打电话跟男朋友说:“老公,你回国我带家里人都去接你,春节我让我妈做家乡的特产给你吃,带你到处去做客,你说好不好 呀!”  十二月底很快到了,小妹义无反顾的回国去了。同事们也只有祝福她能得到幸福!

    很快小妹就走了一个多月,在春节前两天小妹的闺蜜匆匆跑到店里来,又气又急的说,你们谁知道小妹男朋友住在那,我要去找他。我们都不知道那男的住在那,也只有一两个人偶尔见过那男人,小妹自己都不知道他住那,只是租了房子安排小妹住。原来小妹回国后,这个男人天天和小妹通电话,甜言蜜语哄小妹。到了回国那天他还打电话给小妹,告诉小妹他在上飞机要她去接他,要不会找不到小妹。小妹回国后,花自己的钱租了一套房子,花了钱置家俱。为了迎接亲爱的,还去整形医院做了私处整容。到了这天租了一辆大巴,带上家里兄弟姐妹等十几个人浩浩荡荡到机场去接男朋友。飞机降落旅客陆续出来,小妹伸长脖子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那张熟悉的脸。等了很久旅客走光了,小妹问里面还有没有人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小妹慌了打电话到男朋友,电话没人接是关机。小妹又打电话给闺蜜,让她在美国打给男朋友,也是关机。闺蜜就冲到店里来,看看大家有没有办法找到那男人。

      后来闺蜜告诉我,小妹为这事差点疯了,大病了一场。幸好有家里人陪伴在左右,才慢慢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野草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谢谢关注!这个男人不是一般地渣!
zhige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看了几集《一转成双》的视频,真正见识了极品的中老年渣男。这位男朋友也不逊色。
野草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是啊,所以她大病一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内八字腿还是外八字腿?
瓜妹 回复 悄悄话 一对活宝
上海土人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黄,,,,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好傻的女人,可惜了!偷渡来的也欠了一皮股债吧!
paris_echo 回复 悄悄话 已婚男人碰不得
野草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干枯的胡杨^_^' 的评论 : 谢谢关注!小妹说每次回来一晚都要折腾六七次,第二天上班走路就这样了。
野草Alic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注,她不能回来。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她还能回美吗?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会八字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