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趟不过的2022(上)

(2023-01-01 18:52:34) 下一个

新年了,应该写点高兴的,可想着那一个个已倒下的和正在倒下的生灵,却一个高兴的字都写不出来。看着他们,那一个个就连死都不愿意给社会添麻烦的人,不是已经给死神带走,就是在躲着死神的追踪,我的眼泪已溢出眼眶。我不想含着眼泪给你送去祝福,因为我怕你收到时会哭,哭得甚至比我还伤心。

一茬茬的倒下,一波波的流泪,我无可奈何地看着,眼睁睁地看着,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着,眼里除了泪还是泪。突然,那从没料想到的颂词踩着哀乐的节拍强行地挤进我的耳里,惊悚之余,心底便泛起一股恨!那股恨,中断了我手头的工作,那股恨使得老婆那可口的饭菜也不再香…似乎此刻,上天给了我一个使命:快,拿起你的纸笔,给我冲!

冲!冲呀!冲破那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我要冲破那一个又一个的谎言!

可恨呐!我没有那样的文采,就算我的心悲痛到了极点,就算我的心愤慨到了极点,滴在我笔尖下的泪,到了白纸上,也只是一片湿迹;流在我指尖下的泪,到了荧屏,也只是苍白无力的语句,它们表达不了我悲愤的万一。好在,我活在在一个自由的国度,卑鄙者们暂时封不了我的纸笔。我的机会不会是仅有的一次。

见过比多数人更多的生死,我在死亡面前会比多数的人更具有理智。如果他们本是应该付出的代价,我会悲怜,悲怜过后也会流泪,但只是默默地流泪。可是,他们不是,相当多的人不是,至少不应该是。当我看到一个个被忽悠“瘸”了的范伟,满怀感激地看着赵本山时,我曾想过放弃,也曾发誓过就这样任凭眼泪一直默默地流着,流着,接着流着。然而,看着那一个又一个善良的无助的,甚至在死的时候都不忍发出一声怨的生灵,我的心又会无比的痛。就算如此,我还是坚持着忍,甚至在那份伤悲似乎已经超越于我的承受极限时,忍了又忍,一忍再忍,忍无可忍时,还忍,还在忍…

我是准备忍下去的,如果不是那一拨又一拨的踩着亡灵的尸体堆,从一个又一个阴暗的角落冒出来的,什么“优势”、“信心”、“胜利”、“壮举”…的嚎叫。我还是准备忍下去的,如果他们有那么一点点良心,低下他们那颗不可一世的头颅,对着那一个个的“国泰民安”下的亡灵,哪怕假惺惺地忏悔,而不是继续欺,骗,瞒的话。

可是没有!似乎,那一片的苍凉,那一片正在扩大的苍凉早就被已经到来的或即将到来的“喜庆”给掩盖了。

“滚!”

我横眉冷对那万夫所指的。

“滚!滚滚滚!滚!” 我横眉冷对着那一群为万夫所指的。

 “骗子,小人!奴才!”…然而,再悲愤的言语,也阻止不了我的眼泪。

我无助地哭着,哑着嗓子地哭喊着:“伤天害理的,看看你们,看看你们害了多少人?” “骗子,奴才!蠢奴才!”…

看看你们害了多少人吧?限制mRNA疫苗给中国老百姓用的官老爷,和鼓吹科兴疫苗如何如何的骗子、瞎子或傻瓜们,请看看世界日报的报道吧!科兴疫苗的保护率是79%;而mRNA疫苗的保护率是95%。世界日报不是你们眼中的什么海外势力吧,反而,我倒听到爆料说世界日报受着中共的操控。就算你不敢肯定世界日报有没有海外势力干扰,那国宣上新冠的95%没症状,总是大陆官方媒体的数据吧!如果世界日报上的报道不可靠,两个那么巧合的95%又从何而来呢?。只要你思维正常,起码应该接受这两个数据了吧!就算你还不接受这个数据,国外omicron的时候,什么刀割喉咙、水泥封鼻等不像国内那么多,你总不会视而不见吧?只是因为国内人口基数大吗?我后面还会揭穿的,此处暂略。

为什么国外少,而国内多,部分就出在那个79%和95%上。国外一百个人五个人没受保护(有症状)和国内一百个人二十一个没受保护(有症状),是在一个数量级吗?有症状的人多,固然花样也就会相应增多,这应该不需要什么解释。而这还在其次,以中国人吃苦耐劳的惯性,只要不死,都是小事。问题是,有那么好的事吗?按国内的要求是希望感染率达到80%以上,十四亿人口就应该是十一亿多;按世界全民免疫的标准是70%以上,按70%算则约少于十亿。二者中和一下,应该在十亿五左右,为方便计算,就取个十亿吧。科兴疫苗的保护率是79%,未能保护的是21%,也就意味着两亿一千万的人。按一百个未受保护(有症状)的新冠患者死一人算的话,注射科兴疫苗的得死二百一十万,而mRNA疫苗则会死五十万。政治挂帅的官老爷们、鼓吹国产疫苗的骗子傻瓜们,那可是四倍呀!请问,那多死的一百六十万的冤魂应该找谁?如果死亡率更高呢?当然,我还是不同意科兴疫苗无效,只是说效果可能不够理想。

老实说,按同样比例的死亡,已经是照顾你们面子了。如果在你们那石头般的心脏面前,这一百六十万不过就是个数字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然而对我,他们毕竟是我们老百姓的父母,是我的那些只要有一点机会就不愿去麻烦别人的兄弟姐妹们的父母!尽管,在你们眼里,也许,不过就是一颗颗的韭菜。

还有为抬高莲花清瘟而拒绝辉瑞药物(paxlovid)的,和那些对支持辉瑞药物的人扣“汉奸”等什么帽子的,你们比较过莲花清瘟和paxlovid对新冠病人的作用了吗?有资料显示paxlovid能减少新冠病人的死亡率(46%---88% 不等,为了好算,我们取50%),请问,莲花清瘟能降低多少新冠病人的死亡率?如果莲花清瘟不比paxlovid抗新冠的作用强,或者于差不多的情况下副作用更低,你们有什么理由拒绝paxlovid?好在,清醒过来的老百姓已经弄得你们灰头土脸的了,并且北京社区已经配送辉瑞药物了。在此,我为北京点赞的同时,我也很好奇,你们有没有胆量去骂北京“汉奸”“卖国贼”呢?同样,我还很好奇,你们到底有没有胆量,发发你们的那个所谓的“汉奸”“卖国贼”文去骂骂那些有门路去香港接种mRNA疫苗的清醒者们呢?。

若你们不敢,那就请接受我对你们的封号:懦弱的靠出卖灵魂活下去的“害国贼”们!就算你们的文章已删,就算你们已哑口无言,可是已造成的损失是删可以解决的吗?若按一天死九千的数量来算,前些天每天多死的四千五找谁伸冤去?还有,尚未能享受到paxlovid的那些可能会多死的一半当中,会不会因为你们的言论拒绝享受到它的恩泽?你们反对paxlovid我没意见,我不仅鼓励,还会尽我的能力保护你反对的权力,但请科学地反,比如说,它有什么不良反应?在什么情况下,就是不能用?或者,什么药比它好?而不是举起自己刻着的“国家或民族”字样的棒子,一通乱砸。你砸来砸去砸到谁了,辉瑞吗?它破产了还是倒闭了?还是经销商,一盒药价格一下子涨到五千,你满意了?

当然,生命科学家或医务工作者,不会因为你的话就把paxlovid否了,可是没有药源,他们又有什么办法?他们没有办法的办法也只是要病人自己想办法搞药。可绝大多数病人也不过韭菜,他们能想到办法的又有几个?所以,你们真正砸到的,不过是那一片又一片的韭菜!他们不该死的已经死了,你们可有本事让他们还魂吗?

然而,罪魁祸首,还是那些愚蠢无知又狂妄的决策者们,如果你们尊重科学,以人民的生命为重,科学地引用这两项措施的话,二百一十万的死亡就可以变成二十五万!草菅人命的老爷们,二百一十万和二十五万是一个数量级吗?

官宣也好,公知也罢,愤青也罢,不管你反什么,先去读懂它,先看它里面有没有可取之处,若有,再从它里面找到有没有可能伤害到老百姓的地方,若有,该如何避免!不要用文革那一套:正不正确我不管,只管立场!只要立场不对,立即诛而快之。

当然,你们要生活,你们需要粉丝,这我可以理解!但得有底线!至少,可以学学下一种人。

还算有点良知的官老爷或媒体人,他们还不像某些那些那么罔顾人民生死,胆大妄为的下命令者或吹鼓手,他们只是躲在要么饶毅、要么张文宏的后面。支持放开的,抬出张文宏或谁谁谁压饶毅,反对放开的呢,又抬出饶毅或谁谁谁压张文宏,好像在封控和开放上他俩是死敌一般。

是这样吗?你们错了。他们的最大分歧不是封和放的问题,而是放以后的乐观和没那么乐观的问题。只要他们能够依然本着一个科学或医务工作者的良心说话,请你试试下面问题,你看看他们的答案会不会一致:1)是十二月解封好呢?还是张文宏那个零死亡的报告出炉后立马解封好?2)科兴疫苗好呢,还是mRNA疫苗好?3)莲花清瘟好呢,还是辉瑞药物(paxlovid)好?4)是哗啦一下什么全都一下子放开好呢?还是至少再打一次完疫苗后,备好相应的医疗资源,再一个地区一个地区的逐步放开的好? 5)照原来那么继续封下去,再封过一年半年的,是不是病毒自己就跑了或死了?6)依着他们自己的医学知识,到底是解封以前,新冠已经失控了了,还是解封那天新冠才开始失控?

如果他俩你还信不过的话,你们可以通过网络去询问更多的新冠专家,看看他们怎么说?

Omicron是2021年12月份传进中国的,要是觉得现在的对omicron无序放开是“高明和果断”的话,当时就应该放开。明明清零不了,你却劳民伤财一整年,次生灾难一个接一个后再又无序放开的point又在哪呢?就算你要科学地放开,有科学依据后才能放开的话,也该是张文宏那篇(零死亡)文章的数据出来后,立即放开。有的人会说,不对呀,天津的研究不是说和现在的死亡率差不多吗?该怎么处理?很简单。天津封控,上海放开,等天津的死亡率和上海接近后再有序地放开。

如果是科学的防控就是这样。同样的疾病,在医学上进行不同的处理,一点也不奇怪,也不违反科学。比如同是胃溃疡,穿孔了自然得手术治疗,而浅且范围小的自然吃吃药,好了就行了吧!遗憾呐,什么都定于一尊,一尊又一个科盲,还动不动就一刀切,撸起袖子就不换肩,岂能想得到连绝大多数大夫和新冠防控工作者都能想到的问题?遗憾的是,是他们听领导的,却不是领导听他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