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某些捧臭脚的

(2023-01-04 20:45:21) 下一个

首先,我们是来解决问题的,不是来吵架的。我(们)的主要问题就是中国老百姓没有得到他们应该享受得到的待遇,在较早的时候,我呼吁过放开是为了老百姓那少得可怜的自由以及可能的贫穷;最近,我呼吁使用辉瑞疫苗以及辉瑞的药物,包括踩贬莲花清瘟是想让中国老百姓得到更好的保护和更好的治疗。

就辉瑞疫苗的保护作用以及辉瑞药物的治疗作用方面的讨论,如果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我只站在所谓的政权或某个人或某些人权力的角度,那我无话可说。

如果你们真是站在老百姓角度或者是你父母或你自己这个韭菜的角度,你大可反驳我的观点。如果你或你们确实有让人信服的资料,我不仅可以改变我的观点,甚至可以为你们呐喊。

当然,你们要在疫苗或辉瑞药物方面说服我,就请先阅读这方面的文献至少十篇以后,再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服我,而不是一个又一个的黄腔,这样只会恰得其反。看文献的重点也很简单:比如说有没有比辉瑞疫苗更好的疫苗,若有的话,中国老百姓能否马上用到?辉瑞疫苗有什么致命缺陷没有,会不会中国这个民族特别不适合它?辉瑞疫苗能改变中国人的基因吗?或者会产生抗体依赖性感染?等。另外,就算个案,也可以算数,不过重要性肯定会比来自于成千上万例的研究轻许多。

并且,看文献的时候,要仔细看,不要就看个断章取义的题目,就像那篇香港比较辉瑞疫苗和科兴疫苗对新冠病人的保护一样,明明在多数条件下,辉瑞疫苗均优于科兴疫苗,某位大侠只在辉瑞和科兴可比的那一项下了结论。

只要你们看了,且看懂文献以后,从你的话语当中就能体现出来。比如说,以前某位大侠在我的帖子的跟帖上说,omicron 能产生千万个后遗症时,我就已经知道他是外行了。举个简单例子,你如果说一亿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小学生没准觉得你说得还真对,但就一个高中生而言,他已经大致知道你的数学水平怎么样了。你再反复地说,一亿就是最大的,绝对是最大的...时间长了,也就有耐心的会给你解释解释,再次数多了,有耐心的也都烦了。我承认,我却还属于那个没有耐心的。

所以,你要想解决问题怎么办?就得在某一方面彼此都达到一定的高度,彼此难分上下的讨论或争论中,没准会闪闪那一丁点儿火花,以致于没准在某一刻,给我(们)提出的问题找到了最佳的答案。于你,于我,都受益。

正像我前面说的,我(们)为辉瑞疫苗呐喊的目的,就是希望辉瑞疫苗能够送到老百姓面前,给老百姓选择辉瑞疫苗或科兴疫苗的权力,这其实也是给你(们)的权力,用是我们希望的,如果不用,老百姓选择不用,我们也许会更高兴,这不是恰恰说明中国科技水平高吗?老百姓信得过科兴疫苗嘛,这有什么丢脸的呢?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你)们在忌讳什么,怕什么?你们要是真想解决问题,为什么不可以坦坦荡荡说呢?比如说,我们就是担心美国佬使坏,往疫苗里面加点什么控制老百姓的基因,好让我们都得癌症等。只要你们提出来,会不会如此,自有相关大侠帮你们讨论,分析。

老实说,当初辉瑞提出支援中国的时候,以我对习近平秉性的了解,就知道多半会拒绝,发声之后,又再次发声,就是希望当局能改变主意。希望大吗?傻子都知道希望不大,那为什么还发声呢?一是不想放弃那万分之一的可能,二是求得一个心安,三也是考虑有些话不便从你们嘴里说出来,但是你们可以以转告的形式递上去。递上去也许还是没用,但那些人至少还能知道还有不同的声音,或许在将来某个时候会多考虑一点。所谓匹夫的责任,不就是以这样的无可奈何的方式体现吗?

我(们)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你们难道不希望货比三家,你们难道不希望多一种选择?其实,国产疫苗怎样,辉瑞疫苗怎样,你们心里没数?退一万步讲,就算辉瑞不如科兴,多一种选择又何乐而不为呢?何况人家还是援助,又不花你一分钱。你要是援助我科兴疫苗,我也不会拒绝呀,用不用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呀,你们真要是想为老百姓做事,从你站在荧屏前那刻起,你(也包括我)就应该知道,我们不是来吵架的,是来解决问题的,输赢根本什么都不是!ok,你吵架厉害,封你个文学城吵架大王,或者全宇宙吵架大王,而你身边的老百姓本来不该死的,却死了一大片,你心里会高兴吗?

你们有的有任务,我尊重你们的职业,但职业的良心是老百姓,如果对老百姓不利的事,在不可不做的时候,可不可以圆滑一点呢?比如说辉瑞药物,你要反对的时候,为什么不顾虑一下奸商会借机暴利,或者辉瑞会乘机大捞。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找不到限制他们的办法,也给他们一个舆论压力,以致于他们至少不敢太过分。那不是既对得起你的职业,还算为老百姓尽了点力呢?非得在你自己压根就不懂的领域,还非得表现出一副无所不知的模样,岂不是犯傻吗?

倒水的时候,不要把孩子也倒掉。现在不管美国还是德国给你疫苗主要还是帮你,过分地想想(只是假设,不要多想),如果大陆的中国人都死光了,美国或德国就会不存在了吗?或者他们的统治者会伤心到自尽吗?

当然,他们也有私心,最害怕的还是什么病毒变种再传到他们的国家。稍有正常思维的人,都知道这是利双的事:我既一分钱不用花还救了中国的老百姓,还免除了你的担心,有什么不好呢?有了这个前提,没准不够的时候,我还可以再要呢。你要真怕丢脸,学学金三,用完以后大不了只字不提呗。这样的事,共产党还干得少吗?

这么简单的事,难道你们不觉得习某人的那盘大棋下得太复杂了吗?难道你们希望现在的外交官像大跃进时的他们一样,明明自己国家的人民正一个又一个的饿死,某个外交官还嘲笑人家欧美外交官道:如果你们哪天需要粮食,我们还可以支援。?(在拒绝别人提出的粮食援助之后).在此,我还想再次表明我的态度,我坚决反对习猪头连任。但却不希望以流血的方式拉他下台。

虽然有时候我很烦你们胡说八道,但我并没觉得你们就是坏人。不过,道理得说清楚。同样,也不能说你们当中全都是不懂的,其中天青是对新冠比较懂的一个。总体看来,你们的团队这次有点用力过猛。香山虽然可能曾经威胁过某个或某些网友(但愿是我多心。若真有其事,那还是香山不对。意见分歧不能扯到别的。),但在协调上面,他们似乎比这次好些,因为他明白那些话他的队员不能说太多。

作为对手,如果都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我希望你们强大。如果你们只愿意站在统治者的立场,也请你们注意策略;否则,我真担心哪天你们的帖子下面就那么几个人在来回折腾。

另外,对说真心话的朋友,不管你是支持我的,还是反对我的,我都表示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