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时坛的朋友们

(2022-12-26 16:14:50) 下一个

时坛是文学城最刀光剑影的地方,几乎每贴下面都“雪(血)”花四溅,其中以习猪头有关的行为战斗最激烈,再就是鹅爸和乌克兰,而后台湾呀、美国呀什么的,再张三李四王二麻子。

本人无门无派,与大多数剑客一样。本人的宗教信仰信基督,政治信仰反习。但时坛不配谈神,所以,在这里我只谈人间的俗事。

我手里拿着一把疯子剑,头顶两个反角,只要看见习的旗号就会往前冲杀。习手下再手下的兵见多了,基本上也都认识。可能是敌人太多,或者是任务繁重,他们相对于他人似乎更繁忙些,很多时候还要打打配合,相互掩护掩护什么的。职责所在,你们也没有辱了你们的职业,在下点一赞。

无奈你们的主子做事过于黑道,外加治国末流权斗一流,很难让人不反感。其实他上台以后除了反腐做做样子,搞掉几个对手外,几乎全部烂尾,最后以致于将中国拖累成现在的什么样子也不是没几个人没看到。同样,这次他靠着军权及公安强行政变你们也不是不知道。他这么搞了一通已经得罪了不少人,将来还会得罪更多的人,你们同样也不会不知道。我不否认反习的人当中有法功信仰的或民运等什么的,但绝大多数都是没有任何目的的,也不属于任何门派的自发的反习个体。就算他们有这样那样的信仰或从属于什么组织也不能因此剥夺他们反习的权力也不能因之对他们的话打折扣。我想我们的反习都是出自内心,根源是他的种种倒行逆施的行为,特别是打破政治规矩的强行三连任。因为这个行为不仅仅是党内的事了,它会涉及到后面的中华民族日子里,有可能将会出现谁有枪,谁说了算,老子拿着枪,坐到那把龙椅上,说不下来,谁也别指望我会下来的问题,也就意味着別人只能用枪把你搞下来的问题。这个循坏下去就不是这一两代人的事了,也不仅仅是发展快慢的事了,它意味着流血,流很多很多人的血。

且不说他的水平一般,就算类拔萃也不行。你们自己想想,我们这些剑客们也想想,他能跟凯撒比吗?那样的人,元老们院还一人一刀呢。难道他们当中没有人想到不久的将来刀也会插到他们的身上?小我和大我之间的选择也。

不是你们不卖力,也不是你们不学习,而是因为我们这股反抗的力量太强,还会越来越强。只要他不从那个位置上下来,反抗的人就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就文学城这块一亩三分,你们就是再长出十只手来都应付不过来。

我们是理论家吗,不是。我们是文学家吗?也不是。那为什么我们的话会那么铿锵有力呢?因为我们的某种期望是从心底里发出来的;因为我们还知道如果不这么做就会有许许多多的人跟着受难,许许多多人的子孙还要跟着受难。也许,我们这么做了,他们还是会受难,但至少,我们良心上的那个十字架放下了。

我们也有恐惧,但某种要求使得我们不敢恐惧,而这种要求又是从心底里发出来的。为什么那么多先烈们敢冒着子弹往前冲呢?因为他们知道袁世凯当皇帝不行,你蒋介石当皇帝也不行。如果他们知道最后毛泽东当了皇帝,而后习近平又当了皇帝,他们还会冲吗?你们想想,习近平现在在干什么呢?我们反的又是什么呢?那些革命先烈的那时的心情和我们现在的心情又会有多大区别?

反习不代表反党,反党也不代表反中。将任何一个名词跟另一个名词绑起来都是愚民式绑架。很简单,要是反党就是反中的话,不管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是反美的,每一个美国人都是反美的,因为他们必须反对一个党。

当然,这些人当中有真心拥习的,你们也可以继续拥习,我们绝不会拦你,甚至还可以做朋友,但在观点上面我不会妥协,我想其他反习的也会是这样。我曾记得丘吉尔落选的时候,斯大林嘲笑丘吉尔的被别人摘了桃子的时候,丘吉尔说的话是:我浴血奋战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人民具有罢免我的权力(如果记错,请大家纠正)。如果当时毛泽东能这么想,还会有十年文化大革命吗?要是习近平也能这么想,还会有白纸运动吗?

好了,本人准备暂时歇笔了。这就相当于哥们的临别赠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就差一点 回复 悄悄话 信基督与反习不矛盾,但侮辱性的言语不宜。尽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