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扯一把“社会主义要用命来换。”的蛋

(2022-11-07 08:00:40) 下一个

如果是一个劫匪,拿着一把枪顶在你的头上,问你要钱还是要命,虽是两难选择,多半人恐怕还是选择要命。如果这个劫匪,将这把枪顶在你的头上,问你要XX主义还是要命,多半人会以为是某个疯子,刚从哪个精神病院跑了出来。正因为疯,作为典型的中国人,多半会小心对待,以不得罪为上,他想要什么样的回答都给他吧!孔子不就干过这事吗?对一个百姓而言,说一句要社会主义又死不了。所以,敬请各位,对国内各色人等的表态,大不可动容,相反,将心比心,还要充分地理解他们,因为,如果你在国内,恐怕也就是这个样子。

然而,你当真要我为社会主义玩命试试?去你丫的,滚犊子,大爷我不跟你玩了。最近富士康,不就是一个明证吗?还没上升到什么社会主义的“高”度呢!何也?老子管你主义不主义,谁让老子生活过别扭,老子让谁别扭?你丫,社会主义饿死人,你丫社会主义整死人,你丫社会主义不把我们这些老百姓当人,还要老子为你玩命,滚你妈的蛋吧!谁他妈不知道,你丫习王八蛋想借着社会主义名头登基当皇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烧报纸,糊弄鬼呐,你。

当然,在国外的我们,心里这么想,嘴里就可以这么说,但国内就不一定了。又是为何?打个比方,中国是一辆大巴车,绝大多数人都是大巴里的乘客,而司机又正好是那个疯子,揣着一把枪,旁边还站着两个荷枪实弹的小弟的话,你会怎么办?这么开下去迟早会翻车。可是,你要惹了他,没准现在就翻车。不翻车,也把你干掉。其实,我这么比喻,还是从善良的角度。毕竟,中国如果只是一辆车的话,虽然迟早会翻,但运气好的话,如果不是什么高崖,还不至于全死,可能也只是残疾而已嘛!当然,翻以前还可以跳窗嘛。

可中国现在的问题是,不仅仅是一辆大巴车那么简单了。老毛驾驶的那艘千疮百孔的“东方红”破船,经过邓江湖三代哪漏补哪的策略,已经由港口驶进深海。有钱的、没钱的都在那艘船上,这艘船以前虽然也摇摇晃晃的,一方面借助了别家船的开船经验,又跟别的船互通有无,虽然已是锈迹斑斑,但旁边鱼多,一年比一年捞得好,船上的人吃得好了,也喝得好了,还能换来设备换汤不换药般地修补修补船舱。可轮到习近平掌舵后,又变成什么样子了呢?我且暂时避开二十大以后,复辟帝制,让中国倒退2000年不谈,我且暂时避开二十大以后,不再鼓励大家抓鱼,开始抢老百姓手上的鱼不谈,我们且看看,二十大以前,习当政期间做了些什么事?

一带一路,大撒币(听着怎么像“大傻逼”呢?),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算烂尾,同意吧?当然,你救济穷人,做好事,那没关系。如果你开始就本着支援别人去的,给大家都说清楚,没事,那应该算目的达到了。可是,你是奔着赚钱去的呀,互惠互利去的呀。现在,投出去的钱,有去无回,还弄得非洲的上上下下怨声载道,我能说不烂尾吗?战狼外交,欧美朋友丢尽,日韩台湾远离,非洲国家不屌,又是烂尾;内政,习一上台,经济增速就减缓,后疫情爆发,郑州水灾等隐瞒加欺骗,死人,经济几乎停滞,强制清零,工厂倒闭,外资撤离,大量失业(有资料显示20%),有工作者也收入下降,但物价却上涨,禁言封网,巧立各种名目限制老百姓自由…尽管,反腐的初心是好的,共同富裕的初心也是好的,但关键是老百姓日子变好了没有?如果没有,那就不能不让人怀疑从贪官,从不良富豪那里搜刮出来的各种珍奇都去哪了?

且不说你习近平口中的社会主义我不认同,就连挂着社会主义羊头下,你习某人的治国才能我也不认同呀!在这种情况下,要我替你玩命,做你的“中国梦”去吧,你!当然,你自己玩命,你的小弟玩命,那是你们自己的事,与大爷无关。

说白了,习口中社会主义的实质就是让我当一辈子的老大,等我死了,再让我的儿子或我这个集团的儿子接着做老大。妈的,你要做老大,还要我为你玩命,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哟?你是我选的吗?我可以随时弹劾你吗?你现在就能马上过了些点下车吗?这些有一项不能满足,都免谈。

别说习近平口中的社会主义我不认同,就算马克思从坟墓里爬出来,也会气得上吐下泻。社会主义实行“公有制”, 公有制,顾名思义就是公有,大家所有。有脑袋的同胞们,你们自己都想想,不管是地主家的,还是佃农家的粮食,进了土匪的仓库,还是地主家或佃农家的粮食吗?你们可不要小看共产党的匪性,共党的这个匪性不仅比一般土匪黑,还比他们精。先把抢来的小猪分给你,等养肥了,再拿回去!你们自己想想吧,这样的事已干了多少回,现在是不是正干着同样的事?

我敢断言,习搞的这样伪“社会主义”必然会以烂尾而告终。我希望将来事实能打我的嘴巴,不过很难。

那你也许会问,老毛怎么就能叫喊着“社会主义”把蒋介石赶到台湾呢?我毕竟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等有空的时候,我会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那个年代的老毛,为什么前半期会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反腐的初心是好的,共同富裕的初心也是好的

这两者是有邪恶目的的,前者为了整垮政治对手和集权,后者为了回到计划经济而劫财。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一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