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几句话想说

(2022-11-15 04:21:09) 下一个

第一:为深圳跳楼的那位清洁阿姨致哀。是的,她是挺可怜的,什么都忍者,活得连畜生都 不如,还是忍着。实在忍不下去了,也不想给社会添麻烦,自己跳楼解决。跳楼之前,还把自己所有的能值点钱的东西留给自己的亲人,虽然这点价值甚至够不上权贵们的一顿饭。我们可以可怜她(们),但不要去过分要求她(们),因为国内百分之七八十的老百姓都是这个样子。他们今天的这个处境固然有他们的责任,但造成他们悲剧的却是他们身后的那个庞大机构。她,她们,他们都是良善的,而正因为这份良善,注定他们在那样的社会环境下,只能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在这方面我同情他们。也许,他们如果愿意出卖自己的良心的话,他们会生活得好些,但是他们守住了底线,以退让忍受了欺凌,以致于生活一天不如一天。这其中固然有她们的各种无奈,但她(他们)最后还是没有做出违背良心的事,只是选择如同一根鸿毛那样默默地死去,这也算可敬之处。尽管她的身份是低贱的,但她的心灵要比那些以掠夺老百姓利益为荣耀地豺狼,以剥夺老百姓权力为职业的阉狗,以欺骗老百姓为才能的叫雀干净得多,高尚得多。我钦佩她到死都没有站到人民的对立面,也可怜她连站到人民对立面的机会都没有,但我更鄙弃那些站在人民对立面的人!你位再高,权再重,钱再多,在我眼里都是一坨狗屎!

我承认我也有自己的弱点。我想,我要是在国内,碰到类似的情况,难免不会不放弃某些良心上的东西,做起镰刀的帮凶,虽然被镰刀割着,自己也会割保洁阿姨那样的韭菜。从收入上讲,会高过那位阿姨,但从道德水准上讲,肯定会不如她。虽不是万夫所指,但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我绝对不会像某些官员,某些大白,眼睛里只有那一条条根本没有人性的规定。那一条条苟延残喘的,等待挽救的生命在你们眼里什么都不是,甚至,在某个生命消失以前,还不忘再吸上一口血!!!难道那个保洁阿姨,打着三份工,连住的地方斗没有,还要上交管她的那个什么狗屁公司三千块钱,不就是这样的写照吗?请问,在中国的土地上,还有多少个那样的保洁阿姨呢???说呀,你们说呀!吸血鬼们!!!以吸老百姓血为职业的鬼怪们!你们张开你们那双冷漠至极的眼睛看看,像保洁阿姨那样的,甚至还不如保洁阿姨的,在中国那片本可安居乐业的土地上,还有多少???你们可曾想过,你们吃的,都是老百姓身上的一块块肉,你们喝的,都是老百姓身上一滴滴的血!!!你们!你们这群混蛋!!!吃着老百姓的,喝着老百姓的,可你们却又凭着什么反过来对老百姓吆五喝六,强三管四的!!!没有脑子,没有同情心,还没有是非观的奴才(们)!!!

第二,为株洲几位抗争的“刁民”表示钦佩,在现行的体制下,你越软弱,制度就会越强硬。你要不抗争,受损失的是你自己,最后承担责任的还是你自己,那个煤气中毒的家庭,等不到及时救助,最后女儿白白死去就是例证。而你抗争了, 不仅能没事,反而倒更能达到目的,甚至让人刮目相看。那位拿着一把刀买 奶粉的父亲就是一个例证。更重要的,很多时候,因为你的抗争,会让很多像失去自己生命的--保洁阿姨那样的,失去女儿生命的--煤气中毒那样的...良民受益。我之所以钦佩株洲那几个“刁民,”,因为他们的抗争为株洲的解封起到一定程度的推动作用(网上说,他们的抗争导致株洲的解封,我不是十分同意)。作为国内的良民,应该感谢这些刁民,如果没有他们,保洁阿姨跳楼那样的事,煤气中毒而得不到救治那样的事只会越来越多。

第三,虽然中国当今的官场一片黑暗,一条又一条恶心的蛆在发臭的屎堆里涌动着,但不因善小而不表扬,还是得为石家庄官方解封的通知点赞。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负责),这才是一句难得的官方人话。虽然网上说,官方的这种做法是地方政府已没钱的无奈举动,但我不管你什么情况,只要对老百姓有利,我就赞成。虽然这样的通知已经太晚太晚,但晚总比没有强。并且,在这种情况下的老百姓自愿静默(这时候说老百姓自愿静默我信,以前媒体上的那些静默全是骗老百姓,骗习猪头等),官方也没有什么强制手段,这才是官方该干的事。要是当官的都能认识到谁把老百姓当傻子,最后自己就是傻子;没有老百姓赏我饭吃,我什么都不是,中国才可能有一个好的行政系统。

其实,中国老百姓不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老百姓差,是你们当官的无能,你们当官的内耗,你们当官的无耻,才导致今天这样的局面。你们一天到晚不是想着老百姓,而是想着自己的乌纱帽,老百姓能落好吗?你们保住乌纱帽以后,不是想着多为老百姓争利益,而是想办法多收割一些韭菜,难道这样的统治集团不应该被推翻吗?

自从病毒变异为奥美克容以后,封城就已经不再科学,那帮吃行政饭的不懂,难道中国的病毒学专家,流行病学专家,传染科的大夫们都不懂吗?那封控这种既不科学,又劳民伤财的方式能持续那么久,难道不应该值得你们那些当官的深思吗?你们要是最后也会把这个锅甩给老百姓的话,比如自愿被封什么的,那不仅说明你们无耻,还说明你们无可救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