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城小结:反习派完胜,挺习派完败!

(2022-10-27 08:33:46) 下一个

自从胡锦涛先生被强行架出会场的视频曝光后,文学城的帖子像火山喷发一样,从各个角落奔涌而来,几乎清一色反习的贴,绝大多数都虎虎生风,活灵活现,能戳到我的心里,让我跟着作者一起血脉喷张。当然,也有一些挺习的贴,但相比之下,不仅数量少了许多,关键是质量差了一大截。整篇都是那么平淡无奇,好像在看一张张的面具,问题是这些面具还不像京剧或川剧那样的有特色。当然,主要责任不在他们。别说他们,在官场上混了许多年的御用文人写出的篇章,不也这个德性吗?挺习的朋友们,你们知道你们失败的根源吗?根源不在你们,也就是说主要责任不在你们,根源在你主子身上。为什么?原因有三:1, 习的治国理念不对;2, 习的执政方式不对;3, 也是我最担心的,中国老百姓会因为他的前两项错误被拖入泥潭。

先说1, 为什么习的执政理念不对?说白了,现在习的中心思想无非两点:一是“斗争”,二是“国家”安全。从斗争开始:咱们是平头小老百姓,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别人不惹我,我也不会去惹他,大家和和气气的,一起发财,将日子过好。如果不是万不得已,谁又愿意去惹事呢?这恐怕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恐怕是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想法,也是他们的做法。其实,一个平头小老百姓,一天到晚要关注着自己的生机,要想着老婆孩子,没有那么大的理想,说白了,无非两句:上班:钱多活少离家近,下班:老婆孩子热炕头。这两点满足了,你给画多少饼我都不去。那什么情况下,才会斗呢?一是,老板挣很多的钱,却让我钱少活多,我肯定会斗。跟谁斗,跟老板斗(提要求或走人)。另外一个是,老板本来可以让我钱多活少,现在有人搞破坏,让老板无法满足我钱多活少了,那我同样会斗,跟谁斗,跟搞破坏的那个人斗。另外一种情况,如果别人欺负我老婆孩子了,我也会跟他斗。挺习的同胞们,你们自己想想,凭着习的能力(当然,他抓权的能力让世俗的那个类“我”佩服得六体投地,但心灵依然是鄙视的。),斗到最后的结果,该斗谁?接着说“国家”安全,我先问问你们,谁会去占领中国的领土,美国吗?美国那么远,跑到亚洲去占领中国,有病呀?加拿大那么宽,南美还有那么多国家,它不去占领,非要跑到你中国去?是中国资源多呢,还是领导人愚蠢,容易拿下?要说威胁,也得先考虑俄罗斯呀!既如此,你还无底线地去舔人家,脑子进水了?说明朗一点,他的那个安全,就是制度的安全;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习继续当皇帝、习家军继续掌管中国,想清零就清零,想管控就管控。谁上谁下继续习近平一个人说了算。既如此,灭了你这个制度的“国”,与我老百姓何干?巴不得呢!别以为你当官的喜欢你喜欢的人当官,我这个小老百姓更喜欢我喜欢的人当官。我能选我自己喜欢的而不是你喜欢的,何乐而不为呢?还有你当官的想自由,不用戴口罩,我小老百姓难道不想吗?你以为彭载舟勇士的条幅,只是他一个人的声音吗?

2, 习的执政方式不对。首先,习家军一家独大的构成,不符合老百姓心中的道德标准,对官场而言,也不符合已潜移默化的官场行为。其次,胡锦涛被架出会场的行为不合法:在胡锦涛先生被取消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以前(这得通过法院判定),在胡锦涛先生坐上主席台的那一刻,除了人民,谁也没有资格取消他的表决权,别说你习近平不行,你习近平加上栗和王不行,所有的两千个代表捆在一起都不行。你纵有万条理由(虽然最后证实基本为假),只要违背他本人意愿,就是违法。另外,还有传言说胡锦涛在奥运会的照片被抹去,我现在没有确切资料,不敢断言,若属真,这属于篡改历史。这甚至是高于法律层面的错误。春秋战国时期,多少人想改史官的记载而不得,到了共产党执政时,老毛改过,你连任的凳子还没坐热,就又来了!习近平,你自己想想,挺习的朋友们,你们自己想想,这样的党,难道不应该从那张皇桌上给拉下来吗?

还有我最担心的一点,第三点。因为时间关系,不能再写下去了。等有时间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