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毛”钓鱼奇遇记(四)

(2017-04-24 10:17:59) 下一个

大毛的这台“老爷”车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不知疲倦地飞驰着到了湖边。在二毛的带领下,仨毛迅速地抵达钓鱼码头。二毛刚上好鱼饵后,似乎感到手被神秘地一震,饵和钩便随即滑落水中。刚准备国骂,忽觉鱼线被似有似无地一拉,“咬钩了?”,起杆!从鱼竿画出的近90度的弧线再加杆尖不规则的摆动,二毛觉得自己判断没错。 “大嘴 ,两磅多。”大毛说到。在鱼出水的瞬间,二毛半带炫耀半带嘲弄地朝三毛挤了挤眼。三毛不甘心地挪喻道:“大嘴算什么,哥们待会给你钓条美人鱼!”。正说话间,三位婀娜多姿的穿着银白衣连衣裙的少女随着一阵香风飘然而至。

“哈哎,我叫珍妮”,“我叫詹妮弗”,“我叫奥利瓦”。边说话,边从腰间缓缓弹出那柔若无骨白白嫩嫩的小手来。三毛用微微颤抖的声音讨好似的答道:“哈哎,我叫三毛,这是大毛,他叫二毛”。同时扔下鱼竿,双手在腰间的衣服上擦了擦,紧紧地抓住了詹妮弗那莲藕般的小手。

老兄,仨毛可是“就算上税”也要吹牛的主。更何况三人一直奉行的人生“真理”是:“管它大话谎话,能忽悠住美眉,那便是好话”!如今年轻美眉并且还是年轻漂亮的美眉在跟前,此等“万”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岂能放过?刹那间,每个人的“侃大山”神经都极高度兴奋。不一会,仨毛便唾沫横飞地外加手舞足蹈地便从钓鱼侃到了马克思,又侃到了马尔萨斯,再侃到马德-路德金。然后再又手舞足蹈外加唾沫横飞地侃到自己的七大姑,八大爷再侃回到钓鱼。直侃到另三张漂亮的脸蛋上泛起六朵淡淡的小桃花。

那场景,概括起来就是---仨毛!!!极尽天下流氓伪君子再加猥琐男之丑态,丧尽中华民族谦虚谨慎之天良。

不过,也不是没有遗憾。 最大的且深深刺痛他们心灵的遗憾是:“妈呀,打娘胎里生的时候,您怎么不叫我嘴里叼一本《汉英字典》出来呢?”

终于,三个人争先恐后的表白被珍妮那软软的银铃般的声音平息下来:“到我们的船上坐坐吧,怎么样?那里有吃的,还有喝的!”What?上船?晚上九点?三男三女?馅饼还是陷阱?在二毛思量的瞬间,三毛和大毛已经收拾好渔具屁颠屁颠地跟着三团轻飘飘的白影挪步了。

版权归作者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