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520表白周】《唱响四海》表白:西门东瓜

(2021-05-22 12:13:19) 下一个

瓜瓜是个值得表白的童鞋,我猜他溜了,怕来了被一堆人表白吃不消。瓜瓜的歌词给唱坛人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他曾经的每天一歌也给唱坛带来了“喜怒哀乐”,????????。我拜托瓜瓜的事情他总是毫不犹豫毫不迟疑毫不吝啬地在24小时内交作业。他从来没拜托过我任何事,但我总是爱拍着他的MP时不时地做一首歌????????。MP拍了N年了,但从来没有在520周表白过。今天容我当众拍一回表一回,看看能否把溜走的瓜瓜拍回来。

实际上我有一堆人想表白,但是我没有才歌的勤奋,没用小本本记名字,也没有昏哥的油菜,他的脑子太管用,更没有一帮女唱将们(太多数不清)动不动就用歌来表达,怕遗漏了谁。现在记性特差,对着刚吃下的donut,问我老公说“我吃的这叫啥?怎么名儿在嘴边说不出来?”???????????? 离老年痴呆就不远了,不管你是否是瓜瓜,我对你们的like是一样的哦。

这首《唱响四海》形容这个520表白周的男男女女太合适了,这是2017年的,也快4年了。

 

 

唱响四海

填词:西门东瓜(2017年) 

伴奏/和声/演唱:老地雷 (8/5/2017录制)

原曲:崔健《从头再来》

我头顶着锅盖 我身披着麻袋
我窜到了唱坛兴风做怪
我嘶吼象破锣 我疯狂摇摆
我就是要发泄心中才痛快


啦啦啦


我从不懈怠 我每天瞎嗨
我分分秒秒活得激情澎湃
我灌水勤快 我马屁狂拍
我真真实实感到我的存在

 

music
看人们粉墨登场 唱着TA的情爱
混在人群中我尖叫着喝彩
在这个虚拟舞台 就算是萝卜白菜
他也会找到自己 最闪亮的舞台

 

啦啦啦

我跟着流泪 我跟着感慨
我跟着他们一起伤心颓败
我跟着大笑 我跟着开怀
我跟着他们一起狂浪豪迈

 

 

我头顶着锅盖 我身披着麻袋
我窜到了唱坛兴风做怪
我嘶吼象破锣 我疯狂摇摆
我就是要发泄心中才痛快


啦啦啦


我从不懈怠 我每天瞎嗨
我分分秒秒活得激情澎湃
我灌水勤快 我马屁狂拍
我真真实实感到我的存在

 

music
看人们粉墨登场 唱着TA的情爱
混在人群中我尖叫着喝彩
在这个虚拟舞台 就算是萝卜白菜
他也会找到自己 最闪亮的舞台

 

啦啦啦

我跟着流泪 我跟着感慨
我跟着他们一起伤心颓败
我跟着大笑 我跟着开怀
我跟着他们一起狂浪豪迈

 

Music
一起风风火火 一起爽爽歪歪
一起S掐 比比看谁最坏最拽
一起跌跌撞撞 一起耍耍无赖
一起奔向 那明天 热热闹闹时代

 

啦啦啦

我不愿离开 因你的存在
我想要和你一起唱响四海
我无法离开 我为你存在
我想要和你一起唱响未来

 

这个伴奏是不是听上去很酷?实际上我的电子琴帮我做了大多数事情,如果你想知道我怎么弄的,下周《星期三跟姐儿混》我会教你怎么用电子琴做伴奏或弹唱,这是“懒人”的福音哦,因为你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练习弹琴????。别忘了关注哦! 

 

我把这首歌的伴奏贴在下面,喜欢的欢迎跟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