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说起

(2023-12-06 08:35:20) 下一个

个人成长

 

我这几年是有变化的。(看了刚才那个被社会淘汰贴。有感)

 

*我没有了和人聚堆儿的欲望

*我没有了和人倾诉的欲望

*我没有了需要别人的认可的欲望

*我更自在于自己的时间:家务劳动,看视频,锻炼,唱歌,走路,等等。都是个人行为了。

 

成长不是寻续渐进的,是突然成长,长大的。。我觉得是这样的。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感觉还不错。我经常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子悟性的,不执拗。。。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