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活在当下

(2020-02-02 16:13:54) 下一个

整天都是疫情说,太压抑,也太无趣。

周末一家来到red lobster吃海鲜,我问老公,如果我做,会更好吃吗?老公说,“不会不会,这里做得不错!”

可我觉得太腻了,放了太多butter。

我喜欢餐前的一盘活蠔。

我跟老公说,过一阵我们开到海边去吃活蠔吧,这里有个专门吃生蠔的beach呀,老公说,我们不是去过一次吗?那次即没带工具,也没带sauce,还是旁边的游客帮咱敲开的。

我说是啊,那时孩子们还小,不懂吃生蚝,现在他们也爱吃了。

 

活在当下,想想美好的事情吧。

再过两个月,樱花季节就要到了,原本回国祭祖,顺道日本赏樱要泡汤了。

那就改道华盛顿首府看樱花吧!

期待!美丽的樱花季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