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文城一大妈

(2020-01-22 21:14:07) 下一个

明已到了绝经期,

争风吃醋忘了本,

一叶欲望障心智,

竟把戏耍当成真!

其实,生活里日子是温馨快乐的,来文城不过是闲时光顾一下,就如过去看电视同一功效,对于这里的是是非非,哪有参与的兴致,主要是,大家压根都不认识,纷纷扰扰,毫无意义。

但是,文城一大妈,有点把虚拟世界当真了,也把这里的戏耍当真了,或者说,内心的某些欲望过于强烈,对本不该太当回事的网上娱乐,竟然全情投入,当然也不是真的嫉妒别人,而是眼红别人会得到什么,她得不到,所以,一方面,时时装出一副卫道士模样,道貌岸然,捍卫着她的世界观,一方面对于虚晃而来的金球,明明是排球里的勾手飙球,该一巴掌打回到网的那一边去,却见其扭着身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尽姿态,不惜露出身上的肉,只要能够抱住那个金球,将排球擅自改成篮球打法,为的是将金球投入自己篮里。从始至终,那副吃相,大家都看在眼里,遗憾,球还是没接着,那也毫无羞耻感,连身上的灰尘都不掸一下,甩甩衣袖,继续侃侃而谈她的道德经。真是,过去的世界,就怕脸皮厚,如今的世界,就怕脸皮薄!

还有啊,这富豪们如今可是世上最奇货可居的产物了,我不相信他们会在大妈群里放电,说好听点,大妈们该是一群心灵放飞的群体,除了家人没有谁会纠缠大妈了,要在过去的时代,该是烧香拜佛、捻捻佛珠,除了含饴弄孙,便是修来世的时候了。

最后要讲的是,我困惑每个人都有家,有儿女,怎一个利益的诱惑,可以瞬间抛开一切,去为争名夺利,而抛家弃子,我相信世间的事情没那么简单,真如此这般简单,便是不值得珍惜的贪主和骗局,想想这些顽主,哪个不是把自家人的照片在网上删得干干净净的,这才是富人保护和爱护家人的真爱表现,还会兴风作浪在这里玩这种把戏找家人,这不是给后代和今后的生活添堵吗?我想他们是在这里白找乐子!

记得小的时候,邻居女孩悟性高,她说“你看我妈那些年龄的中年妇女,一个个的天不怕地不怕,好像世界都是她们的样子。”她说出的现象至今都留给我映像,人到中年,女人不懂羞涩了,有好也有坏,可以大方,但不可太自我膨胀了。

文学城过去是个善主导的地方,如今一股莫名的邪恶在里面渗透,请大家警惕,不要成为某种方式的牺牲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