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心灵之旅

(2019-12-06 10:51:52) 下一个

这次心灵之旅就是满足思乡之旅,只一个多星期,从南到北,随着我的心愿,从旅馆到景点,天马行空,去了我想去的几个地方,满足了我的好奇,缓解了我的思乡,尝到了小时候的味道,吃了地道的美食,真是马不停蹄,经历了意想不到的辛苦,佩服老妈,居然能陪我一起折腾下来。。

要说以前回国,从有了变化,到变化真大呀,如今,一切逐步趋于完善,可以用“我喜欢”来形容中国的很多地方了,当然,对硬件的认知,是可做到一目了然的,对软件的感知,需要生活里长期体验,相信国人的素质,在数字化规范管理的时代,会有飞速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