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切都是静悄悄。。

(2018-03-31 19:39:46) 下一个

静悄悄地来,静悄悄地走,静悄悄地做梦,梦到了他。。

这是人生里第一次,梦里他无视我的出现,面对我,竟冷漠得连眼皮都没抬,他的眼前是另一个人,有我姑娘时的影子,傻傻纯纯的,梳着两条小辫,他没在乎她的“傻气”,却给出全心的爱恋,梦里,我对着女人面容生出妒意与讨厌,因为她很年轻,刺激得我心不舒服,对于他,我竟也装做冷漠,对他的不理不睬装没看见,谁让我的心走在先。。

这仅仅是个梦!

人一生遇到的人很多,真正走进心里丢不掉的人很少,丢不掉的,便是缘。。

怎么有一天,丢不掉的他会像一阵风般,任其从我心头飘走,内心深处,为他留存的一汪清泉,居然流入另一片禾田,无意识的,像命中注定,他知道了,会恨我吗?

他如一阵风般从一扇未被关好的窗里飘了出去,另一个他如上帝安排,飘进我的窗,我的心房这么小,过去的他就从窗口丢失了,带走的是他的能量,留下的是淡淡的曾经刻骨铭心的美妙的记忆。。

这就是缘,缘来缘去,像是命中注定,现在,另一个他的影子,住进了我的心房,充盈着我的心。这一切虽已平淡,却是那么自然,平和,安详,和谐,我怎么觉得,平平淡淡,才是可以真实拥有的理想数据,因为,我就喜欢平静的生活。

面对他,我会生出一份情欲,是我平静生活里,仿佛素淡的小花,抹上胭脂,算是“锦上添花”的一抹重彩。

如果他赶着一头牛在地里耕田,我会开心地走下田去,同他一起耕,这就是缘吧,平静得不能再平静,可是,找到这个人不容易。。

缘,就是遇到你,不在乎做什么,无论做啥都,我会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