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的梦

(2017-09-25 21:58:54) 下一个

                    昨晚的梦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和另外两位女士,是几年未见的熟人,围着一张桌子,突然我接到一个电话,拿起手机,电话里是一位男士,电话是打给我的,问我今天是不是节日,我也不知道这位男士是谁,他自己告诉我了他的名字,我顺口说了“你好,某某”,就抬脸问桌对面她俩是不是节日,她俩说是,我又问是什么节日?她俩又扔给我一句法语,告诉我意思是情人节,我电话里告诉这位男士是情人节,并随口说了声“happy holiday!”电话就挂掉了,然后,就见那位高个的女士没多久静静站起,象受了委屈一样默默离开了,另一女士,像是情商极高一样,反应过来,说我刚才念的名字是她老公,你们情人节打了电话,还说了节日好。

我突然明白过来,心里觉得非常委屈并堵得慌,一时间觉得有十张嘴也辨不清了,首先不知道电话里的人是谁,其次跟她老公根本不认识,这事儿怎么这么蹊跷,搞得跟真的似的,我毫不犹豫决定去找他们,一定得把事情说清楚,而且我坚信我能说得清楚。。

睡梦里场景突然换了,我竟然端坐在那位高个女士家里,我的两条长腿舒展着,裙子完完全全滑落在一边,漏光到了我的底裤,她和她的老公就坐在我对面,笑着看着我,我感到无比羞辱,脸红到脖子,我尽快附身用裙子把我的腿包了起来,裙子变得那么长,长到了脚趾那里还能对褶,居然能像粽子一样包起来,包好后,我又恢复了自信。。

然后,我就醒了。。

是什么情感让我晚上做这么个梦,梦是乱梦,也无需认真多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