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早期的聊天室

(2010-08-15 06:08:58) 下一个
今天无意中看到淡淡微风的一篇博客文章 一个爱情的故事

总说网是虚的,那些流血流泪的故事又有谁能说是假的? 早期的互联网就像寒冬过后打开的一扇窗,那是一个陌生而充满各种惊喜和希望的地方。然而,有惊喜就会有眼泪。

对我来说,那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就像我额头上的皱纹,已经成了我人生经历中的一部分。

他讲到被一个陌生女子吓得魂飞魄散,因为她说出他的胖瘦身高头发年龄居住地老家等等,居然还说出了他不可能有人知道的秘密。我想那一定是他聊过的网友,他的同事,或他的老婆。 这使我想起了我网上的一个小小的恶作剧。唉,那个疯狂而又天真的时代。。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 可别,你羞杀我也:)),俺拜读了您的大作后,还是俺来喊您二大师吧~~~~:)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毕恭毕敬地正式叫一声,雨大师!:))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 哈哈,那就改称--雨大师、雨前辈得了。。。(玩笑哦~~),看样子我得把年龄再加加,至少也的超过你呀:))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雨mm 说的不错。还是现实中的大师和前辈。。:))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如果还没开始试,我劝你最好还是别试了,有家的人还是守着现实好好过日子好,嘿嘿~
我不是网恋高手,也没那“本事”,嘿嘿。但听到的、看到的网恋故事不少,也看着我周围的几个家庭,就是因网恋前仆后继地葬送了,最后的结果多是鸡飞蛋打,网恋毕竟是恋在虚幻空间。回到现实,就是油、盐、材、米、酱油、醋;锅、碗、瓢、盆交响曲,那才是人真正的生活。
因为正象你说的“感情是非理性的”,网恋对一个有家的人来说就是吸毒,,,。。。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正跃跃欲试呢,怎么网恋时代就已经结束了? 看来雨mm是网林的前辈,网恋之高手,一定有不少故事,我洗耳恭听,可要不吝赐教哦。。小生厢有理了。。:))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网恋?什么年代了,还相信网恋,,,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