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沙滩上的誓言

(2006-11-14 08:24:55) 下一个
 

把“再见” 在心上写了几十遍,
这将是最后一次说再见。
可沙滩上刻下的誓言,
总是被你微笑的潮水
一次次冲得荡漾无存。
 
是谁给你如此的魅力?
是谁让你主宰我的意志?
我问苍天,
我问大地,
我问 我迷惑的灵魂。



PS: 诗是用来表达一种意境,一种情感,一种哲理。 它可能是来自过去或现在, 真实的经历或虚构的假想。。。。。 

*图片来自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别。。。别。。。:)))呵呵,喜欢,发哥巨幽默!:))

妹妹说的我都不知道姓啥了, 呵呵:) 。。。。。说的是哩,p.s.啥哩。。瞎猜就瞎猜呗, 咱们怕啥 。。。反正在网上,谁也不认识谁,这个MM, 没有酒精考验. 呵呵:)))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Maple妹:还是让我拜您吧。 您要是坚持要拜,那咱们就对拜。。:))))好像有点不对头。。:)))开玩笑啦。。。。

D妹:缪赞啦。。这PS 还是有来历的。当时在诗坛,有位MM写诗,很多朋友爱开玩笑,进入角色,那位MM面子薄,弄得很不好意思。故我就在诗下开始加了这句,以便提醒朋友别瞎猜了。。 其实,这首诗是我很久前写的,最近翻旧作是才又发现。。。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美。让maple喜欢的东西可不多见哦。

P.S. 这个p.s.怎么又有点此地无银的味道尼? 呵呵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好诗!俺喜欢!更崇拜俺偶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