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短平快《假行僧》“我要从南走到北” 祝师妹酥酥生日快乐!

(2020-08-23 10:13:29) 下一个

本来说人到中年就不狼嚎了, 师妹生日, 我还是嚎一个吧, 增加下气氛;

快速一个《假行僧》 当年在静园草坪常嚎的歌曲 (歌词ignore微笑), 给师妹祝生! 快乐平安!

本来想放一张静园照片的, 拆了, 呵呵还好,有一张一塔糊涂的,嘻嘻(里面的人也ignore吧, 只是为了证明我来过)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假如你看我有点累, 就请你给我倒碗水.
假如你已经爱上我, 就请你吻我的嘴.
我有这双脚, 我有这双腿, 我有这千山和万水.
我要这所有的所有, 但不要恨和悔.
要爱上我你就别怕后悔, 总有一天我要远走高飞.
我不想留在一个地方, 也不愿有人跟随.
我要从南走到北, 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 但不知道我是谁.
我只想看到你长得美, 但不想知道你在受罪.
我想要得到天上的水, 但不是你的泪.
我不愿相信真的有魔鬼, 也不愿与任何人作对.
你别想知道我到底是谁, 也别想看到我的虚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