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种风情为哪般

(2013-08-18 13:31:52) 下一个


最近,米卡麻麻我又开始忙活我的小小说了,没事干的时候就憋在写字台前码字。

故事里的情路曲折,各种艰难,写到深处泪盈盈啊~~~



米卡看在眼里,很是舍不得我,于是默默地问道:“要帮忙吗?”






我鸡啄米似的点头说:“要啊,要啊!”

“男主角深陷情网,前路渺茫却又不能挥剑斩情思,”我对米卡婉婉道来:“你能表现一下,给我点描写的灵感吗?”


米卡:是酱紫吗?






“不错不错哦,”我又说道:“二男主角呢,本性纯良,有点小歪心思,有点花花肚肠,然而还很可爱。”

米卡:是酱紫吗?






“很好很好耶~~~” 我继续出题:“三男主角呢,理想丰满,现实却骨感。他积极,他好学,他有点憨。”

米卡:是酱紫吗?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有疑问了,米卡素来清高自傲,究竟是为什么要这么卖力呢?

其实很简单——为了吃。


我买了一套可爱的烘培小工具,为了用工具,便天天在家里烘培着。





分蛋器用来做蛋糕,米卡喜欢。








搅拌棒用来拌面糊糊做饼干,米卡又喜欢。





这次的亏本演出,主要是为了这盘香浓花生酱饼干。

不过我放了些红糖,口感好了,却有些热气。米卡吃了不少后,臭臭都干了!

吼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