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清明了, 下雨了, 想起十几年前写的一首Demo了 - 《窗外清明》

(2019-03-22 14:50:53) 下一个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人有些感冒, 想起了很久以前为他写的一首《窗外清明》Demo

他是96年底走的, 98年我参加了第一个乐队, 可以说年轻时玩音乐主要时为了缓解这种难过。

现在人到中年, 只剩下对过去的怀念和唏嘘, 我重新玩音乐的初衷其实是想让俩个娃知道, 他爸不止知道一点点化学; 也很开心看到他们喜欢我做的歌曲。

这首《窗外清明》是03年的时候写的, 就这一个版本,没有修改, 不想在四月发布, 因为我觉得现在我可以更平淡一点了,

写这些东西的时候不知所云, 有缘看到的人, 谢谢你们。--金灶沐

 

《窗外清明》 “金灶沐2003年作品“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窗外阴雨绵绵, 好像又是昨天

昨天里的事, 已消失身边

在你走的一天, 我却不在你身边

你身边的事, 已不再出现

也曾拥有, 也曾拥有

我是多么想念, 你还在身边

我是多么想念, 你还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