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 Happy Mother's Day!

(2016-05-16 01:03:26) 下一个

上个星期天早上,懒虫我醒了,却一如继往地迷迷糊糊地赖在床上。

电话响了,那一边是多儿轻快的声音:"妈妈,Happy Mother's Day!"

后来我们聊啊笑啊,至到瞌睡虫全跑了。女儿体贴地说:"是啊,找合适的时间给妈妈打这个电话不容易哩。早了,怕吵醒你,晚了,怕妈妈你等。"呵呵,知母莫如女呀。

打开卡片,我激动啊,俺娃终于表态想回加州了!!!幸福啊。多娃当年离开加州,前往东部求学时,可是一幅世界那么大,我要到处看看的态度。这三年,只要新英格兰严寒,我总是心中窃喜,忘不了送上加州阳光灿烈的照片慰问在寒风中发抖的多儿;当她在DC 冒着酷暑去教育部作 Intern, 我也不失时机地告诉她我们这儿早晚有点太凉爽。现在多儿正在经历她向往以久的 Boston 春天。她终于觉得:还是咱们加州好,嘿嘿,这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啦,希望明年变成现实,每年的母亲节,就有女儿在身边啦。

随卡寄来的还有Starbucks gift card. 女儿说希望我周末能去 Starbucks 坐坐,喝喝咖啡,学习学习。哎,我这个羊妈碰上个推女也真是没有办法。我当即电话里表态:咖啡可以喝,学习就免了吧。我平时够忙了,周末就想玩儿。多多思考了一下,大度地表示:"好吧,如果你觉得那样更好的话。"为了不让努力上进的女儿失望,我也言不由衷地表示了一下: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学习的。

我这一辈子,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就是做了多多娃的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