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松果玫瑰

(2012-11-12 22:57:45) 下一个



我是一枚松果
在凌霄的枝头
慢慢地绽开
沐过春雨
看过夏花
听过秋蝉

从小小的花蕾
到盛开的情怀
没有人知道
我层层的心事
悠悠地为你而开
重重叠叠的思念
慢慢地将我
幻化成玫瑰的容颜

只因你偶尔的回目
我越下枝头
在风中起舞旋转
向你奔来
生命
从此定格在
最美的瞬间

我是一枚松果
用一生的等待
只为
与你相见


===================================
周末散步,惊见玫瑰,却是松果,不胜感概:什么样的心事让松果变成了永不凋谢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ling,欢迎欢迎。不好意思,我自己的院子疏于打理,很少来逛,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小多,这首诗很美,图也令人惊赏,不知你已落脚文学城这么多年,今天在诗坛看到你临贴留言,太惊喜了,我要加你进入朋友圈,日后我常来串门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