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淘宝开袋 – NorthFace 跑单帮篇

(2011-09-25 22:26:12) 下一个

来 , 来 , 来 , 猜一猜这大塑料口袋里装了些啥东东 ?

是不是有点垃圾袋的意味 ?

场景切换到一周前:在烈日炎炎的加洲 Berkeley 第五街,一位身材不高的亚洲女子,费力的扛着这半人高,鼓鼓囊囊的大袋子,三步一停地挪动,穿过车流不息的十字路口,好不容易来到一辆银灰色的车前,喘气。 喘气。。再喘气。。。深呼吸。。。。终于把大袋子塞进了后车箱里。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就象是一个跑单帮的女子,面对路人疑惑探究的眼光,倔强地 , 孤独地扛着自己沉重的希望 J 。

今天,让我来打开这奇怪的大口袋吧,看看它里面究竟藏着什么。。。宝贝 ?

第一件 : NorthFace Women's High Loft Fleece Jacket

Silky high-loft fleece ,纯纯的深黑色。这 Canon 相机在对付大面积黑色时竟然产生这么多噪声 L 。 这是我此行的初衷 -- 一件如丝一般光滑的 NorthFace Jacket , for 我家多多。多多已经有一件咖啡色带帽的 Girl's High-Loft Fleece Jacket ,她喜欢得很,常常在衣服上慢慢地 . 轻轻地抚摸下去,一遍又一遍去感受那种丝滑的滋味。 题外话:多多喜欢毛绒绒的触觉 , 在她几个月大的时候就被发现啦 J 。在服装店,凡动物毛领 , 狐狸围勃之类的东西,她一定会颤颤惊惊,喜欢又害怕,摸一下就象触电一般弹回来,又忍不住伸出颤畏畏的小手再来一次。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她脸上那又喜欢又害怕,又回味又犹豫的表情,总是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 所以呢,当多多说还要一件滑滑的 NorthFace 时,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孩子就是孩子,在妈妈眼里永远可以幼稚得象婴儿。

第二件: NorthFace Men’s Varius Guide Jacket


哈哈,国内叫它冲锋衣。这名字真响亮。它采用防水透气、全压胶的加强型外壳面料,掖下两侧有拉链方便透气,可为各种气候条件下的运动提供保护。

这个是买给老弟的。他老嫌我带太多衣服给他。可是这家伙不会照顾自己的穿衣,我总忍不住看见合适的就买下来放着。

第三件 : NorthFace Men’s Khumbu Jacket


面料 :TKA 300 fleece 。喜欢它的轻、柔、触摸起来的厚实感,穿起来随意又方便。这个还是买给老弟的。

第四件 : NorthFace Men’s Commander Jacket

Commander ,指挥官,名字都带着霸气。还是纯黑色,噪声由相机引起。

Polartec® Thermal Pro® fleece ,有羊毛般的温暖和柔软。喜欢它的庄重大气,轻巧又厚实。

第五件 : NorthFace Man’s Redpoint Optimus Jacket

· Nylon Shell with DWR and PU Kiss Coat

· 100 g PrimaLoft One Insulated

防水透气,舒适轻盈,保暖性好, 这个是买给老爸的。

第六件 : NorthFace Woman’s Tamba Kosi Jacket

600 fill goose down ,腰部有可调节抽绳,两个斜插手袋,罗纹袖口。

轻盈的 NorthFace 羽绒服,一直在我的 to-buy list 上。本来挑中的是天蓝色的滑雪羽绒服,连帽,内下有收紧层。那明亮的蓝色,象最蔚蓝的天,象最纯净的海,耀眼的让人快乐,我已经几次三番想象着这亮丽的蓝色在白色的滑雪道上快速滑下的美丽。可是,可是考虑到我家多多是绝对不会穿这么耀眼的蓝色,万一她要和我 share 这件羽绒服,我还是买银灰色的吧,保险起见。

结果呐,人家看了一眼,就一口断了我的想法:“这么难看,你退了吧! ” 。害得我白白放弃了蔚蓝色的梦。哼,哼。。。可见,有时候,过多地考虑别人是不被 appreciate 地 ^_^ ,要改,要改。。。

它的轻盈得让我觉得有点花拳绣腿的感觉,不过对付湾区的冬天,是绰绰有余了。

第七件 : NorthFace Women's Greenland Jacket


HyVent® 2L exterior , 550 fill goose down 。收腰,口袋斜插。防水透气。既然命名为 Greenland ,保暖性应该超好。冬天回成都,估计这件就能搞定了。。。

当然,如果 , 如果 , 如果下次看见及膝的,又似这般保暖的,也许我又动心了。。。万一,万一只有长羽绒服才能搞定成都的冬天呐?嗯,理由有的是,到时候再想吧 ^_^

第八件 : NorthFace W Jakson Jacket

喜欢它明亮的紫色,穿起来非常修身、轻巧、暖和。屡次想把它放下,又忍不住捡回来。穿着这样一件 Jacket ,在秋季的 hiking trail 上,走起路来会很有劲吧。

在身体的多动部分是深蓝色的 Polartec ® Fleece, 轻柔便于运动。 紫色的 Pertex 面料,由极细之纱线纺织而成,密度比一般尼龙密度高 40% 以上,故更为柔软及坚韧。内填 PrimaLoft 保暖绒。它还配备 Recco rescue 装置,据说可以在滑雪场找到失踪的你。在阳光明媚的滑雪天 , 它该是不错的选择。

第九件 : NorthFace Women's Altea 35 Backpack

我家其实有不少BackpackNorthFace, REI, JanSport,  甚至很girly 的,迄今为止只供观赏的Harajuku Lovers背包。但是 (但是是很重要的,甚至可以够成购买的唯一理由^_^),但是我的所有的Backpack包包里,全都没有Internal Frame,这就违背了网友熊猫媳妇的选Backpack的根本原则。我一向很善于听从意见,尤其是来自文学城的意见(佐证之一:参考来自文学城的意见,俺迄今为止亏了不下150个上图示的包包在某石油股上,不过决没有在此责备任何人的意思哈。此话按下不表,也许有一天俺写一个炒股--峰回路转(希望ing)篇。) 所以当看到这款包时,我立马觉得这就是我需要的,有 Internal Frame的,夏天背了不会在背上出汗的,有了就会去backpack hiking 的,不买就不行的背包。

NorthFace Berkeley Outlet 徘徊,徘徊,我的大闹事口袋越来越满。算计一下钱包,我觉得再不离开这诱惑之地,我要破产啰。于是赶快排队,结账,走人。

好了,一半的衣服是要带回去给家人的,我什么时候再回国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ickiezou 回复 悄悄话 你跟我一樣啊...不過我喜歡的是Columbi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