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妖精鞋?老太鞋?

(2011-06-26 22:57:52) 下一个

六月初,繁花都开。

22 年前,不记得我穿哪双鞋从天府广场走回东郊的校园,那一夜,青春飞扬,一路是热血沸腾的莘莘学子们。理想,责任,未来,满腔激情,一片天真,我们要改变。。。这 - 不 - 平 - 的 - 世 - 界!!!却不知道,不知道这世界在等着给我们 shock, pain 和之后的长长的,长长的岁月改变 。。。
22 年后,大洋彼岸,我兴冲冲地向我家多儿展示我的新欢,在核桃溪的 Macys 刚淘的新鞋,“看,我的妖精鞋!好看吧? ”


一盆冷水泼来:“明明是老太太鞋,看,这么低的跟。 You know why? 只有年纪老了,受不了穿高高的高跟鞋,才 。。。”

得,这孩子向来猪嘴里吐不出象牙,才不听她的呐。。。俺自己美滋滋的配我的鞋去了。

先来一朵院中的玫瑰 。。。



再配一个同色系的小包 。。。


俺最近,人越老,心越不老,就喜欢这粉粉的,柔得流水的颜色,收了好几件这样儿颜色的衣衣,衫衫,裙裙,包包。。。当然要这样的鞋鞋啰,^_^ 不过,这小粉包本不是我的,是俺两年前送给多儿的礼物,不过一直没能入她小老人家的法眼(象很多我买给她的东西一样),开始还束之高阁在她卧室的衣橱,后来竟惊见于洗衣间的壁橱。我忍了又忍,这个五月的第二个周末决定转送给自己。
好了,今天俺是这样穿的 -


年年六月,繁花似锦。

一步一步,一年一年,我们从少年走到了中年,从青涩走向了成熟,从故土漂到了异乡,踏坏了多少双鞋,流过了多少眼泪,又松开了多少双曾经紧握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