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把衣服全脱了

(2010-01-18 00:27:02) 下一个

多多昨天在San Jose 的一个medical center作义工。我作车夫,往返70迈,还要等上5小时。因为早起,来去一路她都在迷糊。从7年级起她就在这儿作义工了,不容易啊。

今天在Walgreens闲逛的时候,她告诉我她昨天的titleChinese Translator. 我一听,大笑,你这水平,怎么翻译啊?

嘿,妈妈,我很棒地!看 –“她立马现场show给我看:

 

嗨,你好!请问是第一次来检查还是来打预防针?

打预防针?好,请到这边来,

别说,还人模人样地,很像回事儿。

医生很快就会过来,请把全部外套脱了。。。

然后轮到多儿大笑,可是我第一次说成了请把衣服全脱了。。。。说完了,又觉得哪儿不对,赶快冲回去,等一下,等一下,是把外套全脱了,外套脱了就好了。。。

我我我,你,你,你,也太流氓了吧?忘了自己还在Walgreens,我肚子都快笑痛了,天啊,这太离谱了吧?下次见到我多儿这样的假老练,要小心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