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I swore an oath----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2020-03-30 15:29:59) 下一个

6万来自全美国的退休医护人员自愿去疫情最重的纽约市帮忙。航空公司给他们提供免费机票。

这位85岁高龄老医生的话语感人肺腑!

(钢琴为主旋律)

I swore an oath

曲:66的山梁

They asked for my availability,                         
and I said yes.   
They asked for my availability,                         
and I said yes.  
When you decide to be a doctor in life          
you get involved.                                                 
I swore an oath.                                                    
Afraid of getting sick?                                      
Then it's better not to be a doctor.                
I swore an oath
I swore an oath                                                  
Afraid of getting sick?                                      
Then it's better not to be a doctor. 
It's better not to be a doctor. 

(第二段中文译词,by 66的山梁)

当我被问道能否上前线
我说:义不容辞  
当我被问道能否上前线
我说:义不容辞
当你决定做医生救死扶伤
你已责任在肩
我立下誓言
既然悬壶济世
那, 绝不贪生怕死丢人现眼    
我立下誓言
我立下誓言
既然悬壶济世
那, 绝不贪生怕死丢人现眼 
绝不贪生怕死丢人现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