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的山梁

山不在高,流水妖娆,白云飘飘,闲鹤袅袅,曲乐绕绕,其乐陶陶......
个人资料
正文

芦花(MIDI)----词:东瓜 / 曲:66

(2018-09-15 15:53:35) 下一个

第二版:

 

芦花(粤语)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66的山梁

(前奏)

金色秋风吹  满天芦花飞  温柔的飘坠  

想起你的美  深情的眼眉  离别惹的泪  

渐行渐远的回望  被秋风深锁进你眺望  

你的眷恋是我旅途温柔的梦乡 

萧萧秋风吹  情跟芦花飞  飘零心相随  

好似你不悔  千里将我陪  柔情梦中聚 

渐远渐薄的月光  被思忆渐酿成了酒香  

你的梦乡是我旅途温柔的地方

望着那满天飞舞的芦花  满天温柔的情话  

在我耳畔不停话我知什么叫牵挂  

梦着那满天芦花的天涯  远方的你仲好吗  

我思念你的长发  我思念你的脸颊  

我思念那秋水舞芦花的童话    

(間奏)

萧萧秋风吹  情跟芦花飞  飘零心相随  

好似你不悔  千里将我陪  柔情梦中聚 

渐远渐薄的月光  被思忆渐酿成了酒香  

你的梦乡是我旅途温柔的地方

望着那满天飞舞的芦花  满天温柔的情话  

在我耳畔不停话我知什么叫牵挂  

梦着那满天芦花的天涯  远方的你仲好吗  

我思念你的长发  我思念你的脸颊  

我思念那秋水舞芦花的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66的山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欢诗人雅临赏曲!我怎么这么后知后觉 :)
无负清欢 回复 悄悄话 词美图美,曲子迷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