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堵歌吐槽大会】连环吐槽:DDD 问花 + 问紫花

(2021-08-20 17:01:52) 下一个

不晓得大城小厨两口子看了心里能更舒服点儿不:)

其实这首歌不算是我被堵,我唱完了远风很喜欢,整了一个合唱,准备让远风发的。 我自己觉得这个歌被堵可能性不大。。一来,这个歌出来不到两个月?二来,我觉得这歌儿挺难唱的,我一般学歌搞歌不超过半钟头,这首搞了两个半钟头才勉勉强强凑和。所以我真没觉得这首会被堵。结果就是万万没想到啊,居然被大城老师的提琴给堵了, 而且还是半首。可怜的远风,除了这首还被堵了别的歌,没等到活动结束,已经忍不住要吐槽了,哈哈哈哈哈

把这个歌送给一开始就慷慨给我绑,听说后来又被我堵的NICE好哥,最后龙队赢了,应该对你影响不很大哈:)

然后这首问花我第一次听就觉得很像蔡健雅的紫,伴奏感觉像,连歌词都有点像,开头都是啥满天:)

所以,用紫和了一个嫁接版的 问“紫”花玩了一下:)

中间紫的几句可能唱错了,唱的时候忽然对那两句是啥旋律没印象了。。搞歌太快的后遗症就是容易忘,哈哈哈, 也放在这里吧。

问花 (《白蛇2:青蛇劫起》电影主题曲) - 周深
词:大毛/韩乐
曲:郭好为
编曲:郭好为/张硕Ric
制作人:郭好为
管弦乐编写:郭好为
乐团:布达佩斯艺术交响乐团(BASO)
指挥:PETER PEJTSIK
录音师:FERENC PUSKÁS
录音棚:HUNGARIAN RADIO. STUDIO 22
和声:周深
配唱及人声录音师:徐威
录音室:52Hz Studio (Shanghai)
混音/母带:周天澈@Studio21A (Beijing)/王磊@Allanwang Studio
特别鸣谢:周深工作室
繁花满天 多少回繁花满天
多少回晚霞 又多少回断崖边
问花可愿身借我
随风散 作 千万片
天上人间 都要寻遍
多少声誓言 看这世间变迁
飘摇风筝线 在渺渺浮世间
就在黯然之间 我一回眼
你在身前
多少回明月 它照落在窗前
闭上了双眼又依春江沿
那一回的缠绵
是劫 是缘 都留恋
繁花满天 多少回繁花满天
多少回晚霞 又多少回断崖边
问花开落为何人
人海纷 纷 经历遍
何时终能 将你寻见
多少世执念 只为这一瞬间
为泥或为花 它是劫还是缘
飘散了的时间 都已化作
过眼云烟
多少回落日 染红了我思念
问花何时聚 花依旧无言
却待伊人相见
共话 繁花 飞满天
是劫 是缘 都留恋

 

 

再啰嗦几句活动完的感想:)

这活动我很开心,可能是我参加过的大大小小活动里最开心的之一。作为一个老油条,这一次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倚天胜算其实不大(开始两天后基本确定胜算变成极小呵呵)。最开始在我意图捣乱的心被掐死之后,觉得进队搞合唱也挺好玩的就进队了。队里的情况和我预想的很一致,大家互相帮助介绍新歌搞合唱,也和不少新老朋友有了第一次的合作,过程非常愉快。最后结果不出我所料,我们队pk比分输了。但队员们都坦然的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有比赢pk更重要的快乐我们已经有了。我们队里气氛很好,我很喜欢。我一直觉得自己对于玩的东西是不在乎输赢的,但以前的活动好像碰巧我都木有输过。在赢的一方说输赢不重要我自己觉得不够有说服力。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输的位置上能够确定我没有在有外压的情况下忘掉初心,确定不在乎输赢,这个结果我超满意也超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