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奥专场】发如雪

(2022-02-19 11:35:48) 下一个

继续杰伦,浪漫的给冰雪场上的宝宝们加油!

男声依然是全民里认识的腻害的“小哥哥”:)

前两天惊闻乐教授走了,一时反应不过来,虽然接触不多,但还是对他热爱生活的状态印象深刻。教授一路走好。。

青峰的《我好想你》以前也唱过发过,但一直都觉得唱不好。因为心情比较down,前晚半夜又唱了一次这个歌,全跟着情绪走了,虽然跑音不少,但我觉得歌的感觉对了。把这首送给乐教授,歌词里有一句“快乐渺无音讯”挺应景了。。愿教授安息!

发如雪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哦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我好想你

开了灯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关了灯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无法分享
生命
随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
随著你离去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随梦境睡去
随麻痺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著脚思念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著眼流泪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好想你却欺骗自己
开了灯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关了灯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无法分享
生命随年月流去随白发老去
随著你离去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随梦境睡去
随麻痺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却不露痕迹
我还踮著脚思念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著眼流泪我还装作无所谓耶
我好想你好想你却欺骗自己耶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当作秘密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深藏在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